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奕后校园星主播终极决赛 50万奖金花落谁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0:42:01   来源:飞象网   

  近日,四川首届校园星主播大赛初赛完毕,在众多大学生主播里选拔出了才艺能力佳,直播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28位星主播,将对他们进行秘密集训,冲击Space终极决赛盛典角逐10万大奖,倾情打造新一代校园星主播。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口袋喵医美分期平台主办,奕后医美总冠名。口袋喵医美分期平台和奕后医美密切关注在校大学生这一群体,借助当下流行的直播元素给素人大学生更多表现和发展机会。此外,本次大赛不仅是四川首届主播大赛,也是全川奖金最高的一届主播比赛,总奖金池高达50万。

  口袋喵校园星主播大赛从11.28日报名截止初赛时间12.23日,参赛人数已超500人,参与人数达到上万人。目前比赛即将进入最后阶段,12.4日万众瞩目终极线下决赛场地选址成都第一酒吧—Space酒吧,届时当红影星黄奕将带领一众潮人大咖坐镇比赛评委席。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在全川首开视频直播投票,大赛选手都有自己的直播间,而直播间人气也将会时名次重要的判定标准。

  日前28位优质主播即将参加口袋喵医美分期平台提供的赛前集训以及奕后医美提供的免费颜值打造,经过专业训练以及个人包装,相信他们在决赛之夜的表现不会让他们的粉丝失望。敬请关注口袋喵医美分期平台联合奕后医美主办的校园星主播12.4日决赛盛典,见证校园优质星主播们打响最后的漂亮一战,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