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镇情感:感恩选择 感恩信赖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14:39:00   来源:中国网   
  感恩节为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虽然感恩节为舶来品,但是因为感恩节的节日意义为感谢生命中遇到的一些人和事,所以世界范围内的人们都会在这一天来表达感恩的心意。

  花镇情感自2008年至今,公司发展的进程中受到广大客户和社会的认同和信赖,向我们倾诉自己情感问题以及婚姻困惑,很多客户在服务结束以后,都已经和自己的咨询师变为亦师亦友的情感闺蜜。花镇情感在公司不断的发展中也时刻不忘践行企业使命,通过各种公益活动,通过各种实际行动来帮助有情感困惑的人,积极回馈社会。

  第一,举办花镇公益课堂“爱情风暴”,通过深度剖析案例来解密两性情感,为参与活动的人们带来恋爱的常识,帮助人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帮助人们的到幸福,2016年已经先后在天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东软学院、南京邮电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沈阳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巡回演讲;

(图:冷爱《爱情风暴》巡回演讲武汉大学站)

  第二,把婚姻咨询和公益结合,以最专业的幸福力导师团,为广大男女提升沟通、恋爱、社交、情商等技能,通过公众号“微问答”平台,为广大男女提供一个免费的情感咨询平台,如冷眼观爱微问答,夏岚“情感解忧店”公众号等等。微公益问答公众号,每天解答来自全国各地的两性相处问题,至今已直接解答了超 10000 人次的婚恋/两性问题,150 万人次的关注度累计超过4 亿次的阅读量。微问答以经典案例剖析的形式,让具有类似情感问题的男女青年得以借鉴,更好地解决两性相处和婚恋中出现的问题。

  第三,不断践行企业使命,2016年7月加入广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成为广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之一。通过光彩事业促进会这一平台肩负起社会责任和社会使命,承诺从每一次的付费咨询中抽取1元用于扶贫助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图:花镇公益第一站:潮州市饶平县樟溪镇的英粉村英粉学校,花镇CEO肖然(右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