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大门都塔免税店 网红选拔赛"OH MY STAR"圆满进行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4:1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选拔最具人气的韩流网红!

  位于首尔时尚中心东大门的都塔免税店本次成为由国内知名直播平台’奇秀’(爱奇艺旗下直播平台)、中国电信、百鹿影业娱乐公司、KOREAWAVE NETWORKS等共同主办的中韩网红选拔赛‘OH MY STAR第一季’的首席赞助商,全力支持本次从18日至21日为期4天的韩国总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区别于以往的以二维图片和文字为基础的素材,而是专注最近在国内颇具人气的直播渠道,展示给观众更加真实生动的内容及体验。

  [图片说明 1] 参加总决赛的网红们到访都塔免税店太阳的后裔韩流馆

  20日,经过557对1的激烈竞争最终站在东大门都塔免税店总决赛舞台上的10位网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既是朋友又是对手的他们在都塔免税店展开了怎样的角逐大战呢?

  [图片说明 2] 在都塔免税店体验韩妆的网红们

  经过激烈竞争的网红们终于站在了冠军角逐赛的舞台上.网红们正在为了决赛妆容在都塔免税店化妆品卖场选择任务中所需的单品.

  [图片说明 3] 选购符合主题的时尚单品执行分组任务的网红们

  经过激烈竞争的网红们终于站在了冠军角逐赛的舞台上.网红们正在都塔MALL选择执行决赛任务时所必须的服饰。

  [图片说明 4] 正在进行直播的网红们

  20日,经过557对1的激烈竞争最终站在东大门都塔免税店总决赛舞台上的10位网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既是朋友又是对手的他们在都塔免税店展开了怎样的角逐大战呢?网红们正在通过直播获取更多粉丝的支持与关注。

  [图片说明 5] 投票决胜负,网红们在获取都塔免税店现场顾客的投票

  20日,经过557对1的激烈竞争最终站在东大门都塔免税店总决赛舞台上的10位网红.经过紧张的准备终于完成了符合主题的团体任务---形象升级,接下来他们将要接受都塔免税店顾客们的投票,最终决定胜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