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塔免税店携手赫妍 为你打造年末最IN假日美妆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0:1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赫妍Holiday’s pic4主题彩妆秀开幕

  临近年末,各种聚会趴体接踵而至,然而怎样用饱满的皮肤状态演绎爆表的颜值而穿梭于各聚会趴体中恐怕是妹纸们的共同关心话题了。据悉,从11月17日至20日,都塔免税店携手韩国美妆品牌“赫妍”在都塔免税店总店D1层举办‘Holiday’s pic4主题彩妆秀’,展示如何演绎秋冬水润焕彩妆容。活动期间,每天下午分为2点、4点、6点3场,闻讯前来以及购物路过被吸引过来的顾客接连不断,此外,每位参与的顾客均可获赠waterin迷你套装,鉴赏学习的同时也不让您空手而归。

  光彩照人 宛如大片

  本次彩妆秀以打造年末假日水润丰盈妆容为主题,使用赫妍4款明星产品让妆容颜值爆表,完美释放假日水润肌肤。其中,首先使用到的是赫妍明星基底产品“肌源焕采精华液”,给予肌肤营养的同时,让肌肤恢复晶莹剔透充满生机;基础的肌肤整顿好之后,用到的第二款产品是“魅幻臻润精华凝露“,它结合精华露与护肤油的优点赋予肌肤弹力和光泽令肌肤充满水分,为下一步彩妆奠定坚实基础。赫妍臻润防晒倍效保湿气垫霜一直以来是气垫界的荣耀,用它打造光滑肌肤纹理调理角质,据化妆师介绍,秋冬季节十分干燥,可根据需要在使用前向气垫粉中滴1~2滴BB精油,倍加光泽保湿感。所谓画龙点睛,眼妆当然是重点,使用赫妍秋冬双色眼影9号及16号深邃眼部轮廓,打造靓丽双眸。魅惑丰彩唇膏432号裸色唇膏均匀涂抹于整个唇部,即刻展现优雅时尚双唇!

  妆容体验 多重惊喜

  此外,活动进行期间赫妍亦推出多种优惠惊喜与互动环节, 对相关妆容感兴趣的顾客还可参与妆容体验互动环节,享受我的专属妆容。活动吸引了众多爱美女性驻足观看参与,让都塔免税店D1层人气更旺,若您早已有了长草的单品,不妨活动当日败到手哦。

  赫妍隶属于享誉全球的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 是以充满生机和热情的步调,致力于刻画追求变化与挑战,积极表达美丽时尚的高端美妆品牌。都塔免税店作为潮流时尚热地,不仅入驻了诸如赫妍等大量世界知名化妆品品牌,更联合知名美妆品牌推出美妆秀等多种与顾客互动的有趣活动,吸引了许多爱美人士驻足.

  信息来源:朝闻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