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妆冠军百雀羚 感谢每年一亿人次的选择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13:1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年有一亿人次购买百雀羚,13人就有一人购买百雀羚,这是真的。商务人士季小姐已经感受到了。

  11月17日早上,季小姐掏出手机打车前往机场,打车软件弹出一颗带有百雀羚商标的神奇绿色小爱心,上面写着“谢谢你的选择”;到机场准备登机,一抬头,大屏幕上同样的绿色小爱心,犹如跳动的心脏,“谢谢你的选择”;登机坐下,季小姐取出搁置在前排后背的报纸,一打开,同样的绿色小爱心映入眼帘;办完事后,季小姐打开美食APP,准备找家餐馆吃饭,又是一颗绿色小爱心蹦出来。

  经记者调查,国货大牌百雀羚正通过各种大主流媒体、机场大屏、热门APP平台,向消费者传递 “谢谢你的选择”。事情的起因是今年的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因为125万消费者的支持,百雀羚旗舰店单天单店1.45亿元,力压欧莱雅、SK-II、雅诗兰黛等国际大牌,蝉联美妆类销售冠军。

  为什么在各大品牌大晒双十一成绩单的时候,百雀羚不走寻常路,没有为销量沾沾自喜,而是做出了感谢消费者的举动。记者采访了一位服务百雀羚二十多年的内部员工,“每一个百雀羚的员工,都能感受到消费者满满的爱,这个爱,来自于消费者的反馈;来自于消费者多年的钟爱。”

  记者随后登陆了天猫百雀羚的官方旗舰店,超20万的点评扑面而来,好评如潮。

  “宝贝收到了,满满一箱子,心情好美丽,一直都在用这个牌子,草本很舒服无刺激,淡淡的清香,整个人都神清气爽,水能量系列的精华液已经用了两瓶,温和清爽,保湿持久,而洗面奶用了之后清爽不紧绷。”

  “一直喜欢百雀羚,毕竟是国货大品牌,纯植物草本配方,用着也放心,这次正好赶上双11,心仪了很久的洗面奶,必须拿下啊,哈哈!收到就先试用了一下,洗的非常干净啊,而且洗完脸一点不紧绷,滑滑的!泡沫特别细腻,味道也非常好闻!卖家也很贴心,包装很细致!看来以后护肤品可以换成百雀羚了!正品百雀羚,当选旗舰店!!!”

  满屏都是用户对百雀羚满满的爱。于是,百雀羚认为是时候向用户表达谢意了。想到就去做,因为百雀羚知道,执行力和速度,比想象中重要。百雀羚需要大声说出“谢谢你的选择”,让所有的消费者知道。

  百雀羚的用户太多太多,据统计,每年有一亿人次购买百雀羚产品,而百雀羚要对所有人说的也正是“谢谢你的选择”,希望你能听见,希望每一位消费者能够满意。

  此刻,也许你在看报纸、也许你在候机、也许你在玩手机,如果你听到了,也请把这声“谢谢你的选择”转告身边的朋友,把爱传递下去。(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