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光要花多少钱?”话题引发热议,网友:1.11元?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5:3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搞出了一条大新闻,他们称:从现在开始,那些因为没有性生活或找不到对象而不能生儿育女的人,可以认定为残疾。

  这一消息一出,网上立即像炸开了锅。许多单身狗表示,自己再一次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深深恶意。虽然后来世卫组织辟谣说他们只是想保障所有人的生育权利,但网友们对此表示并不买账,纷纷吐槽:“生育是我们的权利没错,但是没有财力,我们单身狗享受得到这项权利吗?!“

  确实,近年来,一二线城市的恋爱成本逐年上升,不少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经济拮据,连自己的生存都尚难保证,根本没有能力支出高额的“恋爱账单 “。这几天临近双十一光棍节,微博上也热起来一个话题:“花多少钱能脱光?”,有数十万网友参与了这场大讨论,在网友的诸多评论转发中,金钱对爱情的剥夺,表现的真实而又残忍。

  于此同时,知名博主“Happy张江”也发了一条长微博参与话题,晒出了追姑娘三个月的“脱单账单”。账单里只涵盖了吃饭看电影短途旅游送小礼物这种撩妹基本套路,但实际上,即使是这些最基本的步骤,三个月下来,男生起码也要花费6万元,实乃天价。更可悲的是,这三个月下来,男生花了30套游戏装备的钱,女生也不一定买账。毕竟对于姑娘来说,钱是重要的方面,但绝不是唯一的一方面,两个人能不能在一起,要考量的因素还有很多。

  根据前天发布的《上海单身青年的婚恋调查》显示,在恋爱中,“文化和职业背景、恋爱情商,双方三观“是男女双方都非常在意的恋爱要素,更值的一提的是,“情商低”被认为是影响双方关系最大的硬伤,有72.41%的男性和88.2%的女性都不能接受情商低的另一半。对他们而言,两个人在一起必须做到“有话聊“,如果彼此不能进行流畅愉快的交流,那么在一起只是一种痛苦的将就,低质量的恋爱甚至不如高质量的独处。

  所以,对于单身的青年们来说,多看书看剧来增添谈资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看剧,被认为是当前单身男女的最大消遣。所以单身人士们,如果想要见到心仪的人有话聊不冷场,没事时不妨多追剧,最近聚力会员(PPTV.com)的“脱光节聚一起”活动,只需1.11元即可入会员追到最新最热的剧,让你拒绝没话聊的尴尬,不用长帐单,也能轻轻松松撩妹脱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