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焦全球视野,舒客&吴亦凡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1:2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读:舒客,是广州薇美姿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口腔护理品牌,凝聚了国际口腔领域的先进技术和舒客口腔护理研究中心的最新科研成果,为各种口腔问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全方位呵护口腔,让用户拥有健康的口腔环境,让世界拥有甜美的微笑。

  据悉,新一代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将于11月6日霸屏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与代言人吴亦凡共同打造一场高逼格全球秀,向全球演绎舒客口腔护理新势力之魅。作为首个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口腔护理品牌,舒客的全球化发展姿态势不可挡。舒客十年颠覆发展,离不开各方力量的支持,为了感恩回馈粉丝的十年相伴,舒客霸屏纽约时代广场,全新演绎品牌新势力。

图:薇美姿——舒客十年,感恩有你

  全球化发展姿态,大迈国际化步伐

  众所周知,坐落于纽约曼哈顿区的纽约时代广场,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美称。每天的顾客或游客数十万,每年4.5亿人次的人流量,历来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商业价值备受瞩目。显然,作为首个中国口腔护理品牌亮相纽约时代广场,是舒客进一步进军国际市场的强大信号。

  在我国,薇美姿旗下品牌舒客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口腔护理领域龙头之一。而面向国际市场,舒客更是以全球化企业态势发展,有着国际一流技术储备,拥有德系、韩系生产线、并与美国建立研发中心基地,拥有世界级的研发中心以及先进的商业模式。此次舒客将霸屏纽约时代广场,其品牌及文化将融入世界,深入人心。

  据悉,舒客本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为其代言人吴亦凡送上庆生祝福,并将播放吴亦凡代言的最新科技产品——蓝牙声波电动牙刷G2s广告大片,将全球推广舒客新一代口腔护理理念。

  推出跨时代新品,打造口腔护理品牌新势力

  这款将受到世界瞩目的蓝牙声波电动牙刷G2s,于今年9月20日在舒客母公司薇美姿召开的生态战略大会发布,具有前瞻性和跨时代意义。它是全球首款蓝牙实时定位声波电动牙刷,融合了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智能终端、云计算等高新技术,是全球首款私人诊所级口腔护理装备、全球首款口腔智能护理机器人、全球首款口腔互联大数据管家。牙刷已经不仅仅是刷牙的工具,而是成为你的口腔健康管家。当很多人还在习惯“车联网”、“物联网”等概念时,这款牙刷或将为人们开启一个“牙联网”的全新局面。

  以产品和服务为支点,舒客已经展开了一幅更远大的蓝图。据悉,舒客未来将在全国市场范围内建立8000家口腔“智护中心”,整合5000家社区牙科诊所,打通日常护理到专业诊疗的上下游产业链,率先构建“互联网+口腔护理+口腔医疗”产业生态圈。

图:薇美姿——舒客口腔生态体验中心

  颠覆式发展,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作为薇美姿旗下专业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十年成长蜕变,不断刷新成绩,不断创造奇迹,凭借狼性的团队基因、强大的市场助力、国际一流技术资源储备、时尚新锐的品牌定位、扎实的口碑美誉,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口腔护理领域的龙头之一,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推出全球首款早晚分护牙膏产品;入选高校教材《口腔公共卫生学》;牵头起草四项国家标准;先后签约国际巨星贝克汉姆、国际明星李冰冰、新一代青春偶像吴亦凡作为品牌代言人;连续9年,口腔护理市场增速第一,儿童口腔类、中高端美白牙膏、高端牙刷三项第一;在资本寒冬的大环境下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联合今日头条发布《2016年口腔健康趋势白皮书》,推出全球首款蓝牙声波电动牙刷G2s,率先启动口腔大健康生态战略,布局‘互联网+口腔护理+口腔医疗’产业生态······

  舒客每一次亮相都是全新的创新,引发行业瞩目。此次,舒客携手吴亦凡最新广告大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将再次刷新历史,引爆高端口腔护理新视点。十年感恩,全球演绎,舒客将于11月6日演绎全球,拭目以待。

图:薇美姿——舒客十年,感恩有你

  当下,互联网+大健康已成为行业下一个风口,将带来一片创新和价值的蓝海。薇美姿舒客以包容的姿态聚焦全球视野,将为构建口腔大健康生态圈成就无限可能。同时,作为中国首个口腔护理品牌荣登纽约时代广场,也证明了中国品牌自主创新引领全球的完美逆袭,为中国品牌登上世界舞台摇旗呐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