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叮咚 有您的一封情书请查收!但能不能读懂 就要看缘份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6:3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

  \||||

      (^-^)

  V(≧▽≦)/duang了一下

  :-D;-):-(:-)@_@T_T^_^^_->_<|(-_-)|~~o(>_<)o ~~╯﹏╰<(__)>囧::>_<:::-O

  落款: 最爱你的人

  对于上面的一堆表情,读懂的人一脸害羞,读不懂的人只能一脸懵逼。

 

  如今,到了社交网络时代,表情也可以用来写情书。上面情书的意思是

  “你冲我露出微笑,我十分激动,我的心猛烈地Duang了一下。从此,你的每一个表情都印在我心里。

 

  没有一点点防备,光棍节就要来了!不想被朋友圈和现实生活中情侣花式虐狗,那让我们看看别人如何写情书撩妹子吧!

  数学家的情书:复杂的公式,简单的爱

  在理科生眼中,复杂难懂的微积分公式一经组合,就化身成为绵绵情话。400多年前,数学大神笛卡尔也写过一封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情书。笛卡尔遇上了他的真爱,为她写了一封信,信上只有一个方程式:r=a(1-sinθ)

  没想到,这是一封享誉全世界的密码情书,解出来的方程式曲线正是著名的“心形线”。

 

  很有爱,有木有?原来大数学家笛卡尔也有萌萌哒的一面哦~

  其实,还可以用这样的公式表达爱

  配上一段柔情蜜语的文字,perfect!

  “我们的心就是一个圆形,因为它的离心率永远是零。我对你的思念就是一个循环小数,一遍一遍,执迷不悟。”  

 

 

  理科生写的情书,文科生看完掩面而去……

  程序猿的情书:玩得起浪漫,搬得起板砖

  篮球打得好,可以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给妹子看;吉他弹得好,可以给妹子弹唱情歌;中文系的一封信、油画系的一幅肖像都是大杀器。程序猿呢?难道要把代码截图发给妹子看吗?没错,程序猿还可以用代码耍出很多花样。原来,程序猿浪漫起来好帅!好帅!好帅!

  abstract class MyHeart{//我抽象了自己的内心

  private void memory(Lover u);    //私有了对你的记忆

  public final void love();    //我的爱,已经无法再次被重载}

  if(you never betray == true)//你若不离

  System.out.println("I never give up");//我定不弃

  else System.out.println("never see again");//后会无期

  医生的情书:对你的爱深入五脏六腑

  我对你的爱,就如那"心电监护"器,能给你24小时的呵护。

  你的微笑,就象一剂"西地兰",平复我强烈的心跳;

  你的话语,象10mg的"安定",总让我安然入睡;

  你的眼神,象输入了"复方氨基酸"一样,给我了生命的活力。

  我们,就象永远伴行的静脉和动脉,一起搏动。

  如果我是那206块骨,你就是那600多块肌肉,我们一起支撑着生命运动;

  如果你是头皮,我就是那头发,永远保护着你;

  如果你是心脏,我就是双肺,呼吸着供给你能量;

  如果你是小肠,我就是大肠,帮着你清除垃圾;

  如果你是眼睛,我就是嘴巴,永远在你的注视之下。

  来一剂速尿吧,加速我们爱情的进程,

  来一剂青霉素吧,清除我们爱情的障碍,

  来一剂多巴胺吧,让我们的感情象血压器里的水银一样往上升,

  来一剂洛赛克吧,把爱情里酸的东西除掉,留下所有的甜蜜,

  来一剂vitk3吧,缓解所有的压力,让我们在爱情的路上走得更加的平稳。

  亲,看完后意犹未尽?111日,我们给您寄出一封密码情书,为你撩妹助力,请注意查收哦!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