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葩说”颜如晶开店了?居然要在双11卖抱抱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7:1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双11,什么最好玩?组团剁手,还是直播吃土?这都out了,今年《奇葩说》选手颜如晶居然要联合商家一起来卖抱抱?!

  10月25日18点,颜如晶将和一家卖零食的品牌百草味在天猫旗舰店上线开卖抱抱。抱抱的产品很直接、也很有意思,分为“熊抱”和“骚抱”两种抱抱。每个抱抱产品仅售8件,颜如晶将在最快拍得抱抱产品中任选1人,在26号亲自上门送出真人抱抱。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问颜如晶一个抱抱多少钱?目前官网显示,一个抱抱只需要88元。这个标价也是很任性啊!

  来预想一下颜如晶的熊抱是什么样子?熊抱嘛,顾名思义就是如晶宝贝一把把网友揽入怀中!不过让如此羞涩的如晶宝贝去熊抱网友,这画面也是挺美的。至于骚抱,请跟我一起闭上眼睛,幻想两个骚年深情相拥的画面……

  根据小编的第一手消息,颜如晶将在26日亲自送出这两个抱抱,并且在“一直播”平台向所有粉丝们直播整个送抱抱现场。

  当然,好戏还没有结束。除了颜如晶,这个品牌还准备在26日18点开售“帅气型男”樊野,27日18点更是开售一位神秘大咖男神的抱抱!目前男神还是保密阶段,但就现在的架势来看非常值得期待!

  不过网友们和我一样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要卖抱抱?抱抱专卖店究竟是什么鬼?原来是因为这个商家推出了一个产品,叫抱抱果。此举便是他们和颜如晶联合推出的一个趣味十足的抱抱活动。卖出史上第一个电商虚拟产品——抱抱,这个抱抱专卖店也是挺拼的,期待一下后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