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ANK校园行,为同志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16:37:07   来源:互联网   

  ZANK举行北京校园行活动

  2016年10月13日晚6点半ZANK创始人凌绝顶先生来到北京交通大学,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内举行主题为《当你追求自由成功快乐时你在追求什么?》校园讲座。

  据悉此次演讲为ZANK校园行系列的第一站,活动将于未来的两个月内,预计在北京各所高校继续开展15场校园演讲活动。

 

图:ZANK校园行北交大分场

  该活动旨在贴近校园学生群体,倡导学生在大学期间树立个人目标,了解校园以外职场生活经历。ZANK创始人凌绝顶先生在演讲中,谈到了他大学到创业现今30年的心路历程。在整个演讲过程中没有商业性质的宣传,很纯粹的个人经历分享,并表示学生应在大学毕业后,就需要对生活方向有所选择,对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出积极调整,做到从容应对充满变化的职业生涯道路上的各种情况。演讲指出大学生需要自己设定好人生走向,在这个过程中不要受到他人影响,随波逐流。无论自身是否是同志,大学生都需要正视自我,传递勇敢做自己的信息与理念。

  当晚,来到北京交通大学参与校园行活动中的学生当中,除了本校学生外还有周围高校的学生,大部分并非同志,对同志群体并不了解。通过凌绝顶先生演讲,使得当场的同学有了新的接触与看法。

图:创始人凌绝顶与主持人互动

  ZANK作为国内最大的同志平台,始终主张持续构建可信的交友环境,帮助同志人群有效建立稳定的恋爱关系,同时提供咨询生活指导等服务,帮助用户健康成长。

  ZANK携神秘女歌手为同志人群加油

  除了ZANK在为同志人群努力,一位神秘的女歌手也在为同志发声。

  10月20日,ZANK在微博、搜狐视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多家渠道,发布了一支神秘的MV。

图: 神秘女歌手声援的MV照

  该MV由纽约大学的同志人群亲情出演,他们勇敢站出对外展现自己,为爱发声,诠释唯爱至上,真爱无界!其中贯穿整个MV的是一神秘女声,为同志应援,倾情献唱整首歌。

  整首MV的歌词表达着对同志人群的加油鼓劲。整首歌传达着温柔、温暖的力量,穿透心房,让人用不同的角度去平等的看待这个世界,用高亢的歌声带给听众相同的正能量。

  ZANK并未透露此次合作的女歌手的身份,但表示双方都努力的在为同志人群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同时ZANK也期望更多平台、合作伙伴能一起为同志服务。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