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蛙王子在变革中引领行业新标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14:4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目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婴童产品消费大国,如今二孩政策开放,日化用品市场潜力更是十分广阔。在日化业领域,真正决定品牌市场风向标的是消费者。一些已经具备知名度并且成功建立品牌效应的企业将会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反之则被淘汰,品牌集中度将越来越高,也就是“强者越强,弱者愈弱”,整体市场格局的“马太效应”也逐渐分明。在马太效应初显,外资品牌依然占据强势的情况下本土品牌又将如何突破瓶颈,抓住机遇?2016年,青蛙王子紧跟时代趋势,多方合作,产品全线升级,营销模式创新,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

2016年 产品新升级,精益求精,新品诚意满满

  2016年重磅新品——“植爱草本”系列是青蛙王子整合国际优质研发资源,匠心研制。新品采用食品级原料,草本萃取,温和无刺激,更适合中国儿童娇嫩肌肤。植爱草本产品荣获2016年“美伊奖”,上市不到4个月,销量节节攀升,事实说明,能够解决消费者核心价值需求的产品,必将赢得未来的市场。

  同时,青蛙王子的主力销售产品线全面升级,包括倍润系列、自然至亲系列、爱芽星系列等,配方升级,品质得到大大提高,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护理需求,提供更加完善的儿童洗护需求解决方案。

2016年 聚焦差异化定位,整合资源

  2015年,是青蛙王子品牌绽放的重要一年,青蛙王子与湖南卫视综艺及金鹰卡通等优势平台形成战略合作,成为《爸爸去哪儿》第三部官方指定儿童护理品牌,《疯狂的麦咭》第三季官方合作伙伴;与李晨主演的电视剧《爸爸快长大》合作,打造出家庭儿童护肤首选的良好形象;2015年7月往返于福州—北京的“青蛙王子”号动车正式起航。2015年的大力度品牌展示及投放,为2016年的品牌策略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2016年,青蛙王子采取精准策略,充分利用大数据资源,深入研究中国儿童护理需求,并且与众多国内外优秀的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3月,与中国知名的母婴育儿网站宝宝树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中国儿童护理蓝皮书》,进一步彰显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大量实时调研、权威专家解读、达人妈妈的经验分享,理论结合实际,为中国年轻妈妈提供一份专业科学的3-12岁儿童护理知识,共同助力中国儿童健康全面的 成长!

  2016年6月,青蛙王子与全球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公司合作,在产品品类管理上深入合作,通过有效的实地调研,大量的实际数据分析产品及市场的趋势,深入了解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服务于产品的改进及新品的开发。青蛙王子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合适的护理产品!

  2016年7月,青蛙王子与韩国知名的日化企业COSON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韩国COSON集团数年来沉淀积累了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以及顶尖的韩国研发团队实力,具有前瞻性的研发力量。青蛙王子儿童护理研发中心,致力于与全球范围内的顶尖工程师与机构配合,整合全球资源,专注儿童护理配方的研发。

  2016年8月,青蛙王子与贝贝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从产品销售到营销全方位合作的新模式,今后,贝贝网销售的青蛙王子产品将由品牌商全面直供,积极响应“正品保障”的号召,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另外,青蛙王子将与贝贝网在品牌营销、资源置换等方面开展合作。

独一无二的中国儿童护理中心,儿童洗护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6年6月,首家儿童护理中心亮相大庆庆客隆,突破目前婴童护理格局,为卖场量身定制3-12岁儿童护理专区,全面覆盖儿童洗沐、护肤、口腔三大品类,真正意义上区格婴儿护理。随着第一家儿童护理中心的成功打造,在区域市场、乃至全国KA系统掀起一波热潮,引起各地及KA系统采购的关注,华北、福州、深圳等地陆续建立起儿童护理中心。

  中国儿童护理中心的建立,区格了婴儿护理品牌,开创中国婴童护理市场新格局,建立青蛙王子儿童护理的专业品牌形象和调性,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玩和有趣的购物环境,营造全新购物体验,品牌形象和品牌的曝光率大大提升。

  2016年,“产品升级”、技术升级、产能升级、营销升级、销量升级、品牌升级,这一个个“升级”,再次将青蛙王子推向一个新的高点,在二孩全面放开的时代, 青蛙王子秉持创新求变,充分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资源,开展创新的营销模式,在提供更具品质的产品外,也书写了2016年的辉煌佳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