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钻石世家璀璨之夜 见证世界小姐闪耀紫禁之巅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3:4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璀璨之夜,光芒加冕。10月20日,第66届世界小姐(Miss World)中国区总决赛终于在北京太庙拉开了华丽序幕,明星珠宝定制专家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以千万级珠宝闪耀助阵,见证孔敬、陈思、邢嘉妮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艺术珠宝映耀佳丽们的优雅光芒,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携手这场顶级的世界盛事,持续传递优雅进取精神的钻石世家再度为冠军光芒加冕,向世界展现东方女性自信美丽的魅力。

  展东方之美,助力女性绽放世界

  与故宫仅一墙之隔的北京太庙,作为历代皇家祈福的宗庙,浓缩了中华文化与艺术的智慧,成为深受世界瞩目的东方ICON。极具魅力的东方之美,近年来正以不同方式在世界舞台上盛放。随着著名影星张曼玉、张梓琳等在世界小姐舞台上绽放光彩之后,越来越多女性,将有着五千年底蕴的东方魅力及特有的优雅自信光芒向全世界传递。一直倡导女性优雅进取之美的钻石世家,此次携手世界小姐大赛绽放太庙,更以此向全球展现东方女性的自信美丽光芒。

  当晚,钻石世家携千万珠宝璀璨加持,为古老的紫禁城增添了新的活力。明星定制系列、法式浪漫系列、艺术珠宝系列等典藏级珠宝惊艳亮相,包括深受景甜、张慧雯喜爱的“幻美佳人”、著名影星秦岚及著名主持人李艾都为之心动的 “潮汐”等明星钟爱的珠宝,也在现场为佳丽们的角逐而荣耀出征。在京城夜色之下,太庙红墙内,世界小姐佳丽们戴着闪耀珠宝走在太庙600年历史的石板路上,每一步每一个眼神都在诠释东方女性的优雅魅力。在钻石光芒的加持下,她们从这个舞台开始走向世界。

  携手世界小姐,为优雅加冕

  当晚,佳丽们经过了才艺表演等几轮精彩角逐,在舞台上展现出最为闪耀的一面,演绎了女性的动人光芒,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许。在她们身上,也见证了一路走来的优雅蜕变。她们闪耀、自信、优雅,如同钻石般,这正是钻石世家藉着世界小姐传递的“优雅进取”精神所在。

 

  除此之外,在盛典现场,“礼仪皇后”与“钻石女王”再一次优雅相约。“世界礼仪皇后”、澳大利亚殿堂国宝级人物Miss Dally担任此次大赛的专业评委,钻石世家董事长陈小凤女士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场盛典。她们再次相聚,见证世界小姐选拔出优雅的女性榜样,持续共传优雅能量。

  不断超越,共绽进取之美

  伴随着太庙的灯光渐息,大赛拉下了帷幕。新晋的中国小姐孔敬将代表中国赴华盛顿,角逐世界小姐的殊荣。钻石世家也将以钻石光芒助力她出征华盛顿全球总决赛,钻石世家明星设计团队将为Miss China特别设计全套钻饰,助力中国之美绽放世界。

  作为长期活跃于时尚与艺术盛会的珠宝品牌,钻石世家曾以备受明星青睐的定制珠宝助力华人女星张慧雯等闪耀戛纳电影节、法国ELLE等时尚盛典。这一次有了钻石世家的璀璨助力,为世界小姐赋予了更多内涵和光芒。璀璨动人的太庙之夜,佳丽们的优雅蜕变,呈现了一场绽放进取之美的光芒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