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需理性,珍爱网线下服务跟你聊聊闪婚“前”规则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09:4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改革开放之后,中国与国际接轨的速度加速,在此时代背景之下,国际上一些比较超前的婚恋思想在国内也开始被慢慢接受,比如最近几年愈演愈热的“闪婚”现象。关于“闪婚”,珍爱网线下服务的红娘表示,青年男女迅速结识,相处一小段时间后觉得合适就迅速结婚,这在目前社会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但是也有不少“闪婚”族婚后夫妻不和然后又“闪离”。针对这种现象,珍爱网线下服务的红娘老师提出了三点闪婚“前”规则,并希望年轻人在“闪婚”之前最好能够相互沟通一下,避免给对方和自己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闪婚双方需要有强烈的感情做基础

  很多的“闪婚”族结婚的原因很简单,比如说对方长得很漂亮或是经济条件比较好。但是珍爱网线下服务的红娘老师表示,强烈的感情才是幸福婚姻生活的基础,如果只是因为外部或是经济条件而选择与对方结婚,婚后的生活质量必然会因为双方或大或小的矛盾而大打折扣。更何况世事无常,二三十年之后没有人能保证自己还能像年轻时那样外形迷人,潇洒多金,但是婚姻可是一辈子的事情啊。因此珍爱网线下服务的红娘想要告诉大家,无论是否选择闪婚,彼此充满爱意都是幸福的重要前提。如果不顾感觉,仅凭外部条件就匆匆做出决定,婚后很容易因为不符合内心需求而产生隔阂。

  闪婚双方需要认同沟通的重要性

  有心理学家表示,一起过日子,矛盾和争吵是不可避免的。也有社会调查显示,影响婚姻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夫妻间的沟通。因此关于闪婚双方婚后婚姻生活的沟通问题,珍爱网线下服务的红娘老师表示这是维护和升华夫妻感情的重要手段,闪婚双方一定要对婚后双方婚姻生活中的沟通足够重视。婚姻生活中夫妻双方是不是会因为一些事情的意见相左而发生争吵,但这样的争吵一定是要针对事情而不是针对个人,吵完之后男方应该主动去送个礼物或是给个拥抱什么的哄女方开心,夫妻双方的感情也是在这样的争吵和沟通中不断发展和升温的。

  闪婚双方需要懂得相互信任和理解

  互相猜忌可以说是幸福婚姻生活的头号大敌了,但是闪婚双方由于接触和相处的时间不够长久,因此这种问题就很容易在婚后出现。对此珍爱网线下服务的红娘老师建议情侣在决定“闪婚”之前一定要互相敞开心扉深谈一下,在婚后的生活中双方也要互相信任理解,及时跟对方分享你的想法和心事。婚姻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的,不管事情的好坏,只有及时沟通,共同面对,双方的婚姻生活才能够幸福美满。

  其实,认识时间长短不是问题。珍爱网线下服务的廖红娘就表示,有的人,在一起生活了一辈子,依然是陌生人;有的人,只见过一次面,却有来世重逢的感觉。爱情,跟着感觉走就对了,只要做好了结婚的心理准备,婚后有一颗包容的心,相互间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婚姻就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