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划算一路狂飙国庆之后再来丰收狂欢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3:4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今天,如何通过活动有效吸引受众的关注?如何提升消费者的参与感并激发消费者的讨论热情,最终在这种热情和认同感中实现消费?这是众多电商品牌正在思考着的问题。而在这众多探索创新营销的品牌中,阿里巴巴聚划算一直是冲在创新营销的最前沿,最具创新意识“最会玩”了,坚持独具一格的跨界合作路线,脑洞大开玩创新,打造了一次又一次成功的电商推广活动,例如欧洲杯足球宝贝送美食、奥运冠军邢傲伟直播、汉式婚礼等一系列热门活动。

  聚划算着眼当下首推双十丰收节

  金秋十月水美鱼肥,全国上下丰收正当时。所以就在近日,聚划算选定在10月10日这一天,策划了一场与消费者狂欢的双十丰收节。这个寓意着“食全食美”的丰收节日,得到了9大优质食品商家的倾情助力,楼兰蜜语、友臣、科尔沁、周黑鸭、艺福堂、洽洽、南国食品、美珍香、39度农场的新鲜的当季产品获得消费者的密切关注。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包含线上线下的整合联动。线下的发布会受到新浪网、人民网、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电视台等数十家专业媒体的高度重视,线上的直播活动亦得到几十万粉丝的观看,并将最终落地在聚划算的专属优惠产品抢购一空,真可谓是全民丰收。那么接下来让我们具体看看活动的最精彩之处。

  聚划算玩转食品经济  这可真新“鲜”

  商家想要赢得更多利润,就要了解消费者需要,产品只有满足了顾客需求,购买行为才会发生。消费者的需求有些是“显性”的,比如要吃什么,有哪些忌口等;有些需求是“隐性”的,如食材安全、无添加剂,社交需求等。什么样的产品、服务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呢?食品商家需要眼睛去观察,用语言去沟通,用心去感知。而十月正是丰收的季节,全国各地都正在收获着应季的新鲜食材,无疑应季的新鲜食材对消费者是具有强大吸引力的。楼兰蜜语的四色葡萄干,甜蜜细腻,色香味美的吐鲁番风味;艺福堂菊博士胎菊,正宗桐乡胎菊,带来阵阵清香;科尔沁风干牛肉干,精选自“黄牛之乡”科尔沁,肉质紧实有嚼劲;周黑鸭的脖锁翅锁鲜套餐,独特工艺卤制,鲜香麻辣回味无穷;南国椰香薄饼,不止蛋皮的酥脆,更有椰香炸裂的浓郁;洽洽皇葵礼盒,个大粒肥香脆好剥,中草药煮制颗颗入味;39度农场的原味开心果,恒温生产,保证到手时依旧清香酥脆……全部源自新鲜食材,或原汁原味,或精湛工艺,健康安全,自然是实力撩得消费者的味蕾。

  鲜肉美女齐代言  实力撩得众人胃

  2016年的直播和网红可谓异军突起,一时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了整个营销界,仿佛任何一个活动如果不带上网红直播这一趴,那就实在说不过去了。然而也确实,直播是一个将线上线下很好地联系在一起的形式,是将活动和消费者沟通在一起的桥梁,尤其是对于淘内商家而言,它拉近了产品和消费者的距离,给消费者提供了更接近真实生活的购物场景,让边看边买的模式更加的立体丰满。本次丰收节活动,从10号当天13点开始,美食网红们溯源到全国各优质食品商家的产地,进行食品收获的现场直播,在淘宝直播每半小时开播一次。选取的网红们都是来自于当地,对家乡美食的直播介绍也更加让消费者感觉真实可信,并且当地风俗文化的交流也让直播内容更加生动有趣。而10号晚上8点到9点之间,新生代小鲜肉孟瑞和美食评价美女达人嘎兰又进行联合直播。小鲜肉代表队和美食达人代表队,不仅是有颜任性,更是有鲜可尝,有料能吃,有礼可领。

  当然,整个节日氛围的烘托,还在于这是个线上线上联动的整合活动。线下通过发布会、通过公交站台广告、微博微信宣传以及聚划算的丰收节页面、各商家准备的礼包优惠,丰收节的氛围被渲染的逐渐浓烈,消费者也真正得到了一次收获狂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