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林心如姚晨怀孕后美炸天 孕期科学护肤让你越孕越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14:1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的娱乐圈真是好孕不断,这边女神出嫁,那边女神怀孕。Angelababy承认怀孕,林心如正安心享受孕期,姚晨即将生产,氮素为什么人家的孕妇辣么美,让妹子们经常大呼:天了噜!她们孕期如何护肤!不用怀疑,只要在孕期掌握科学的护肤方法,你也可以跟明星们一样,怀孕也照样美丽不减!

 

  Baby逆生长越来越少女

  黄晓明微博正式公布妻子Angelababy怀孕后,传闻多时的孕照疑云终于落地。扒一扒baby怀孕后的照片,最近一次惊艳亮相就是在百花奖上,一款“仙女妆”称霸全场。颜值非但没有下降,反而呈现逆生长态势,细腻的肌肤与满脸的胶原蛋白,洋溢着满满的青春少女感,网友们纷纷感叹,初中生的肌肤状态也不过如此啊。

  林心如笑容温柔气色佳

  抢走我们老干部霍建华的心如女神,应该是因为怀孕胃口大开的缘故,瞬间化身成了一枚甜蜜的吃货,总是在深夜晒着各种美食,馋的网友那是不要不要的。近期还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日常,温柔的笑容间透出满满的幸福感。照片中,女神饱满的额头与苹果肌、红润的健康气色,丝毫没有孕妇的倦怠感。

  姚晨炫腹、炫衣、炫爱

  大嘴姚怀孕后,经常在微博上分享她当孕妈妈的幸福日常。更令人钦佩的是,随着月份与宝宝越来越大,姚晨丝毫没有停止工作与运动,依然在坚持安全范围内的运动。在“姚晨百日炫腹记”街拍中,溢出满满的幸福感,细腻的肌肤状态非常好,身材也维持的很完美,独具时尚孕妈的温柔、快乐与自信。看官们惊呼:简直要美哭了!活脱脱一个自带修图软件的时尚孕妈!圆鼓鼓的肚子在她身上也是美哒哒的“配饰”!

  孕期如何护肤 get这些秘籍让你也能越孕越美!

  如今秋意渐浓,让孕期女性的皮肤如临大敌,干燥的空气容易导致皮肤缺水干涩,颜值大打折扣。那么准妈妈们孕期如何护肤 ,才能像明星辣妈们一样绽放好气色,越孕越美呢?

  孕期如何护肤?补水保湿永远是基础

  护肤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孕期也不例外。孕妈妈们在孕期中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影响,油脂分泌变得旺盛,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水油失衡。加之秋冬季节的干燥,肌肤容易出现干燥、紧绷的状况,因此一定要做好对肌肤的保湿补水工作。孕期护肤专家推荐广大孕妈选用亲润补水明星——豆乳系列孕妇护肤品,让孕妈肌肤重焕柔滑弹润,有效缓解秋燥、长纹、长斑等问题。

  孕期如何护肤?做好卸妆工作

  明星孕妈们怀孕后,依然妆容精致地出现在镜头前,而现在很多女性在怀孕后还是要继续上班,需要略施粉黛以营造职业形象。孕期护肤专家指出,普通化妆用品的化学含量以及重金属含量对于孕妇和腹中胎儿的健康有一定得的威胁,孕期应该使用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这类安全孕妇化妆品进行化妆,且以淡妆为主。化妆后的清洁工作不容忽视,回到家后一定要使用亲润孕妇专用卸妆水进行卸妆,给皮肤呼吸的空间,安全化妆无负担。

  孕期如何护肤?膳食营养要均衡

  孕妈妈若想皮肤保持水润,还要特别注意饮食营养平衡,一方面是满足自身及宝宝对这些营养的需求,同时,还能够让孕妈的皮肤慢慢的好起来。除了多喝水,还要多吃绿色果蔬、水果、坚果、谷物、牛奶、鱼油、豆类等等,以提升肌肤弹性,保持肌肤水润,从容抵御秋季干燥的侵袭。此外,皮肤的状态与神经、内分泌等因素相关,一定要保证规律的生活作息、充足的睡眠、少熬夜。同时注意保持愉快的情绪,及时调整心理,舒缓压力,这些也有益宝宝与皮肤健康。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