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GENOW为【嗨麦国际音乐啤酒节】加料 现场买面膜送奥迪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5:2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深圳嗨麦国际音乐啤酒节将于9月30日正式开幕!作为一场超大型文化品牌城市节庆活动,史无前例的30天狂欢势必点燃整个深圳!


 

  本次盛会除了啤酒和美食以外,活动力度也属空前。据悉,HIMY嗨麦活动现场将送出超大壕礼,由韩国著名美妆品牌AGENOW赞助的奥迪A3!购买AGENOW面膜就能获得抽奖资格,更有机会免费得豪车!除此之外,在嗨麦国际音乐啤酒节现场,连续30天,每天都能抽奖,每周还将抽取一名幸运观众,送出一辆法拉利自行车!~

  作为国际知名品牌,AGENOW创立至今已经十六年了,一直坚持韩国生产,韩国制造。据了解,AGENOW美妆系列特别以韩国红参为原料,对红参提取液进行萃取研究,让红参与肌肤亲近的同时唤醒其肌肤的活性,精选优质而成让你的肌肤从内到外焕然一新!AGENOW是个完美主义者,对每一个细微的环节上都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把控,不断的追求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与安全可靠。“我们致力于留住最美的你”,一如AGENOW的宣传语说的那样,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能邂逅年华正好的你!

  你的肌肤年龄取决于你现在的决定!不论是HIMY还是AGENOW,对于美的认知从来不局限于表象。美是盛放,是改变!卓越的产品质量与品牌内涵,推动着AGENOW不断做出改变,只为打造更美的你!相信在HIMY和AGENOW的不断努力下,为整座城市带来美的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