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潮流 风尚之美——东方新天地潮尚品牌节盛大启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5:0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9月20日,北京,东方新天地】9月20日,备受瞩目的东方新天地潮尚品牌节盛大启幕,人气明星邓家佳以及众多时尚红人现场助阵。本次品牌节作为第五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的其中一部分,以“东方潮流 风尚之美”的核心理念,通过持续一个月的全方位潮流活动,为人们打造一场品牌盛宴,近距离感受时尚魅力。

人气明星邓家佳现场助阵,并与嘉宾分享时尚心得

  潮尚盛典 热力开场

  云集近400个时尚品牌的东方新天地向来是人们忠爱的一站式购物胜地,而将众多品牌联动在一起的品牌节已经连续多年为潮流人士献上精彩活动,今年的“东方潮流 风尚之美”东方新天地潮尚品牌节在延续潮范儿的同时,更突出了互动性,让广大顾客感受前沿的时尚气息,收获实用的潮流秘笈,体验实惠的购物乐趣。

  开幕盛典上,主办方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领峰先生致开幕词,让人对接下来的精彩活动期待万分。火爆的现场还吸引到人气明星邓家佳、陈雅丽及众多时尚达人前来支持,以精致造型亮相的邓家佳更成为全场焦点,与众位嘉宾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心得,并共同见证了由Laurèl精心打造的开幕首秀。

开幕首秀中模特们的专业演绎令到场嘉宾赞叹不已

德国时尚品牌Laurèl带来精彩首秀,尽展秋冬新品的艺术气息

  携手国际品牌 打造炫丽首秀

  来自德国的时尚品牌Laurèl带来令人赞叹的精彩首秀。Laurèl将女性的自信巧妙地融入时装,突出曲线的剪裁、精致的细节设计及活泼的色彩运用,彰显女性对生活的热爱。

  模特们的专业演绎将Laurèl 2016秋冬新品的设计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以致敬当代艺术为核心,通过极具现代精神的黑白色主基调,打造出丰盈面料、精湛工艺、色感纯粹、廓形流畅的系列服饰,量感面料创造出让身体活动自如的空间,细节新意搭配点缀时尚精神,松软的触感,温暖的颜色,展现出女性独有的艺术气息。

Laurèl秋冬新品展现出女性的现代艺术气息

  凝聚品牌力量 精彩延续

  此次“东方潮流 风尚之美”东方新天地潮尚品牌节集结了不同品类、各具特色的时尚品牌,让人们体会到潮流尖端的超凡魅力,十分令人期待!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将分别以时尚季、美食周、丽人周等三大主题,为人们带来近20场推广活动。BMW Lifestyle、Miss Sixty、GANT、Ermenegildo Zegna、Kent & Curwen、Trussardi Jeans等众多知名大牌各展风采。多场时尚沙龙,为人们解读超in的潮流趋势。届时,还将有美食试吃及巡游、个人护理项目免费体验、购物双倍积分、劲爆礼品抢先兑、满额赠好礼等多重精彩互动,顾客更有机会赢得丰富的精美礼品。

  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领峰先生(左4)、人气明星邓家佳(左5)和众位嘉宾共同举杯庆祝东方新天地潮尚品牌节开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