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ANK中秋爆料“基密文件”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5:40:47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 Data)发布一篇名为《2016互联网文化娱乐产业洞察》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中谈及当下最为流行的短视频、网红、直播等,以视频作为核心介质而走红,并表示2016年作为视频创业的井喷期,整个在线视频行业突显三大趋势:移动化,社交化与生活化。

  事实上正如该报告所述,今年各家互联网公司都对“直播”“短视频”等当下最火的网络形式各出新意,各家平台玩转火热。对于用户来说,通过这些平台,摆脱网络与环境的限制来随时随心的观看视频,这使得视频更加贴近生活。

  这一点上,社交领域里中国最大的同志服务平台ZANK于中秋节过后的9月18日,在土豆、优酷、腾讯、bilibili等多家知名平台上线《基密文件》(又名:《I am so gay》),这是继ZANK的《9个GAY系列》视频、《一屋赞客》第一季、第二季之后全新推出的微视频。

 

图:《基密文件》(又名:《I am so gay》)

  据了解,该微视频的第一集《基密文件:夜店里的GAY心中都有一出戏》将时下网络上流行的话词作为题材,譬如老司机、小鲜肉、老姐姐等,结合夸张搞怪的表演形式,在短短不到4分钟的视频里,将“圈内人”周末到同志酒吧娱乐该如何准备,又可能遇到哪几种人,生动形象的演绎出来。这种幽默诙谐的形式让人了解到同志并不可怕与妖魔化,是和普通人一样享有自己的生活,拥有着开心和快乐的权利。这恰好也是此次微视频另一个名《I am so gay》隐含的意思:社会上的大多数人听到“gay”一词都会下意识的多理解为男同性恋,其实它还代表着快乐的、愉快的、华丽的,从这方面来看“I am so gay”除了理解为“我是这样的gay”,还可以继而理解为“我同样过的很开心”。ZANK此次发布的微视频,颇有中国同志版“Opera Show”的神韵,在话题上选用与同志生活相关的典型现象来做分析,给出现象的剖析。在这一集片尾Frank的表述了解到,ZANK希望无论是同志还是直人群体,都能勇敢的去做自己,不被压力左右生活;要包容地看待他人,对生活,对社会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图:《基密文件》老奶奶Frank

  ZANK表示主张通过持续构建一个可信的交友环境,帮助到同志人群有效的去建立稳定的恋爱关系,同时提供咨询、生活指导等服务,帮助用户健康成长。“此次短视频的拍摄与上线,希望能在大众面前,更多的人能了解同志,接受同志。”

  2013年8月ZANK首部短视频《9个GAY》系列正式上线,在不同人群中广泛传阅,得到众多好评。在2014年10月ZANK与光墨文化、严肃娱乐联合出品国内首部“好基友”网络情景喜剧《一屋赞客》再度得到众多网友的大力追捧,并于2015年6月ZANK与光墨文化联袂出品《一屋赞客》的第二季。

  ZANK赞客)简介

  ZANK(赞客)是中国最大的同志社区平台,发展迅速。引领同类产品发展潮流,上线以来增长迅猛,在同志群体中有着超赞的口碑。自2013年5月上线以来,ZANK已拥有1200万注册用户,背后有强大的投资方支持。其品牌理念是通过持续构建一个可信的交友环境,帮助同志人群有效建立稳定的恋爱关系,同时提供咨询、生活指导等服务,帮助用户健康成长。ZANK不仅仅是一款社交软件,除了线上交流平台,还提供附属的线下活动、电台、自制情景剧等多方面内容服务。其创业团队完全由同志组成,CEO凌绝顶毕业于清华,团队来自腾讯、360、陌陌、新浪微博、去哪儿网、奥美、京东等互联网公司,熟悉互联网产品和开发,是国内最专业的同志产品和开发团队。目前团队共有40人,其中50%是产品研发,58%是非同志。最近,由ZANK官方举办的包场电影、线下桌游,周末轰趴等活动火热进行中。此外,ZANK作为行业权威不定期发布同志大数据报告,对同志群体动态给予关注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