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维斯塔健身牵手钛酷科技,引领都市智能化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4 08:53:57   来源:大众新闻网   

  近年来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人对于身体健康的健身意识也已经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加上国家对于全民健身的支持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直接导致现阶段健身市场的空前繁荣。但随着大众式健身中心的泛滥,消费者对于健身的需求也正趋于专业化和多样化。相当一部分的健身爱好者,希望得到更专业细致的健身指导,于是2010年以优秀教练资源提供技术服务为核心的新模式私教工作室应运而生。在经过6年的发展后,面对健身行业的未来趋势,新模式私教工作室的发展也在发生创新与改变。移动互联网、智能化技术与健身新模式实体的结合开启了运动健身新的篇章及商业模式,在健身行业前行的道路中必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飞跃。

(新闻发布会)

  目前由维斯塔健身工作室与钛酷科技联手打造中国首家智能健身私教工作室落户北京,智能健身私教工作室实现了体侧智能化、标准化、数据化、运动场景互动化的健康管理,使客户在运动体验中增加了趣味性、互动性,更是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和满足了消费者对健身专业的高要求和科学效果保证,以及运动中更好的健康体验,在健身设备上也得到了环洋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全馆配备健身工作室专属力量器械来自美国的品牌“VERTEX”。整个智能健身馆如果用现在最流行的词来描述的话就是“高、大、上”。

  据了解维斯塔健身创立于2010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以一对一健身课程为主的私教工作室,如今在北京已经拥有四家直营店,成为京城知名的连锁健身工作室品牌之一,并且联合星空健身与IPTFA国际康体健身学院合作成立了IPTFA北京分院。维斯塔健身创始的初衷就是希望把对于健身运动的理解和最先进的运动技术带给客户,最初的思路是根据每位客户身体的实际条件,去设计最科学、最有效、最符合客户身体现况的健身计划课程,并且全程一对一指导客户健身训练和饮食建议,帮助客户用最安全、便捷的方式达到个人的健身目标。

(左一,钛酷陆总;右一维斯塔创始人许总)

(行业大咖齐聚维斯塔)

  而钛酷科技则是在互联网时代下迅速成长起来的智能系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智能健身工作室主要通过钛酷云数据平台,利用场馆内器械数据采集硬件和软件完成对健身者运动前后的全时全方位数据进行采集整理分析,生成个人健康数据管理档案,可以提供给专业教练人员客户身体详细分析资料和数据,为科学健身运动提供最有效数据依据。同时可以帮助场馆大幅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支出,节省人力财力物力,并可实现移动化的办公需求。

  此次维斯塔健身牵手钛酷科技,创始人许诺表示这是对维斯塔健身教授体系的一次全新升级。客户个人健身计划定制不仅仅再是依照专职私人教练的经验而行,而是通过钛酷科技提供的智能穿戴设备,比如智能手环、蓝牙跳绳、智能心律衣等智能装备,收集整理客户在健身场馆内外的运动、健康、行为数据,对健身者运动前后的全时全方位数据进行整理分析。

(多项证书)

  “互联网科技+”的威力真的无处不在,不过记者也认为健身行业不应停留在原始仅依靠教练个人经验判断的阶段,希望这次维斯塔健身工作室和钛酷科技之间的合作能给用户带来一些不一样的科技感受,科技手段的融入提高和量身打造的运动方案可以让健身变得更严谨,让数据化的周到服务为健身者带来全新的运动与健康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