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浙江云格电器荣耀发布首款压缩机移动冰箱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4 08:51:37   来源:网络   
  随着人们对生态环保有氧运动等不断的认识,在汽车拥有量已超两亿辆的中国,泛户外和大户外的逐渐兴起,专业户外正在向休闲户外转变,不仅仅使SUV销量大幅增长,家庭驾车出游也成为时下最为潮流的生活方式。

  冰爵王移动冰箱生产商浙江云格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从08年开始生产车载冰箱,在当时在国外正时兴走进大自然接近大自然户外运动的时候,云格以OEM为主,适时为欧美大客户提供车载冰箱配套。经过了近十年的品质考验和洗礼,云格充分掌握了压缩机车载冰箱的核心技术及多年实践积累的经验。在云格公司高层看来,作为户外生活最佳拍档的车载冰箱,必将迎来大放异彩的黄金时代,综合自身的实力,决定在这个时候研发出一款最适合自己中国人使用的车载冰箱,是让国人认识云格的最好时机!

  2016年9月12日,浙江云格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首台冰爵王移动冰箱!发布会在上海汽车金融港举办,活动由轩致传媒全程策划主办,并取得圆满成功。随着国内经济飞速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追求的相应提升,众所周知,一般只有在超豪华行政车型上才会配置车载冰箱。而如今,冰爵王移动冰箱突破常规,以独特的12V电源外接方式,让更多普通家庭能在自己的家用车上享受到这一实用价值极高的产品!此次发布会以“冰爵王驾到”为主题,来自各地的经销商及各大媒体记者纷纷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本次发布会以云格“冰爵王”品牌微电影开篇,趣味生动地故事情节不仅活跃了全场气氛,更清晰表露了冰爵王移动冰箱的三大特色功能。随后云格高层邀请重要嘉宾一同为产品进行揭幕,首台冰爵王移动冰箱正式亮相!

  云格高层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新品介绍,“市面上已有的车载冰箱品牌不在少数,而冰爵王则是对移动冰箱的进行重新定义,采用德国压缩机技术,使用车内的12伏电源,30分钟就能极速制冷到零下10度;全球首创的空气循环加热技术更是在40分钟就可加热到50度,还有独创的空气循环净化功能。”

  冰爵王移动冰箱同现有市场上的车载冰箱相比,独特之处在于:1,外观尺寸在跟同类产品14升容量的冰箱外观尺寸相当,适合小车型消费者放在车厢内使用,而容量达到了16升(超大容量)。2,它有世界同类冰箱所没有的加热功能(环境温度下可随时转换加热加温到50摄氏度)3,车载空气净化功能。4,标准配置有两个USB接口,方便使用者的生活。除了外观经英伦著名设计大师匠心巨作外,冰爵王还拥有两项世界首创专利技术:车载冰箱空气净化系统,空气内循环加热制冷加速系统。

  冰爵王移动冰箱的诞生,可以最大程度的满足追求生活品质人士的需求。正如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冰点,每个人有各自对食品独特的品味;冰爵王代表了对食品温度的掌控,更代表了对生活态度的掌控;冰爵王移动冰箱,从产品功能到品牌形象,升华以人为本的高端品质生活,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爵士风范,塑造出尊享人生,气势非凡的王者形象。

  接下来,发布会还进行了首台冰箱的馈赠仪式,云格高层将首台冰爵王移动冰箱馈赠给了来自宝马X5官方俱乐部合伙人兼悦极限滑雪俱乐部合伙人以及宝马东区爱心车主大使的陈雅文女士,并将另一台云格越野专用移动冰箱馈赠给了越野E族上海大队合伙人兼蜂鸟官方摄影俱乐部版主的陈刚先生。陈雅文女士作为代表进行了嘉宾发言,表示对冰爵王移动冰箱的独创功能的惊喜以及对收到首台冰箱的由衷感谢,并表示将在后续宝马东区爱心活动中充分运用冰爵王移动冰箱,与更多人冷暖相伴,传递温馨关怀!

  云格未来会推一款多功能选择的4到10升的微型体积的电子制冷车载冰箱,这样,加上刚刚推出的中小型小车厢内用车载冰箱,结合云格一直畅销欧美的BCD32,42,52越野车厢尾用车载冰箱系列,及BCD60,65,70,75,80,85,100,110游艇房车用车载冰箱系列,云格将拥有一个完整的车载冰箱系列产品。实现在国内市场的战略布局:以低端产品实用化,中高端产品品牌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