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波纹风潮 全速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9 10:22:47   来源:21cn   

  全球运动领导品牌阿迪达斯发布全新跃动跑鞋——AlphaBOUNCE系列,革命性BOUNCE中底科技带来更大回弹能量;鞋身波纹造型与细节设计,叠加多种时尚配色,诠释现代潮流态度。以更强科技与更炫外形助你爆发内心能量,不断打破不设限的运动自我,打造跑者独特自信闪耀。

  世界看我 领跑波潮

  没有盲目的循规蹈矩,没有漫无目的的游荡探寻,我有我专属的方式,我有我独特的看法,不被纷繁的信息所迷茫,不被常规的世事所束缚,坚定找到内心的方向,我所在的每一天都是一部潮流历史的里程碑。我,和我的AlphaBOUNCE,用独特而又强大的流畅波纹向世界宣告,#领跑波潮。

  速弹能量 震撼登场

  这是一款完美融入跑者精神的跑鞋,像身体的一部分一样支撑与助力。全新BOUNCE中底,为跑步过程带来更多回弹性能,完美进行能量反射,同时给予脚部更多的缓震支持,劲能科技助你爆发强大内心力量,跑出最好状态,问鼎跑者巅峰。

  鞋面采用全新FORGEDMESH面料,无缝化设计舒适贴合,与运动中的脚部融为一体,配合脚掌动态伸缩,实现更好的支撑和延展性能,打造舒适的跑步体验。

  流畅动感完美于

  AlphaBOUNCE的鞋身动感十足,亮眼醒目。它拥有独特的波纹造型和不规则纹路装饰的高价值感鞋领细节,整体造型流畅,未来感十足。多款经典与潮流配色,配合你每一步的奔跑,跑出最酷炫的跑者之光。

  AlphaBOUNCE

  零售价:869

  上市日期:2016.7.1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