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区块链数字资产平台布萌用开放建立数字互信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9 09:03:14   来源:国际联播网   

  9月7日,区块链数字资产平台布萌正式上线。总经理杨帆不仅对布萌平台的价值和意义进行阐述,还对未来数字资产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数字资产在互联网上发行流通,比如游戏装备、预付卡、电子券、商业积分、保险卡单等等,这些数字资产种类繁多、价值庞大,却因为技术和商业的壁垒,大多分散在商家各自的系统里面,不能有效的在用户之间流通。数字资产的不流通,不仅损害用户的体验,还降低数字资产本身的价值。

  布萌的出现,不仅能打破技术和商业壁垒,解决数字资产流通的问题、为数字资产保值,还能为商家带来互信。

  布萌是一个可信安全的数字资产平台

  布萌是由布萌(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区块链数字资产平台,发行在布萌平台上的数字资产,拥有区块链技术多中心化、不可篡改的特性,数据的存储安全、可信,可以在资产流通方之间建立起多方信任,保证用户购买和使用的数字资产的真实有效性。

  布萌是一个自由流通的数字资产平台

  布萌拥有一套标准化协议,在布萌平台上开发的应用之间无需对接,即可实现布萌用户之间数据信息流、价值流互联、互通。同时,发行在布萌平台上的数字资产,可以实现点到点的传递。比如,有一个游戏玩家,他拥有游戏A和B的装备,当他不想玩A游戏了,他可以将自己A游戏的装备和别人进行交换,换取自己想要的B游戏的装备。

  布萌是一个资源丰富的数字资产平台

  布萌已经成熟的应用在商业积分、游戏币、游戏道具、预付卡、电子券、保险卡单、证券化资产、互助保险等行业和领域,阳光保险、钱香金融、多多币、数贝荷包等机构都已经加入布萌,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公司和开发者加入布萌,布萌将为用户提供专业、稳定、免费的数据统计分析,并且还会有联盟内的应用推广,为平台上的公司迅速带来流量,大家共享数据价值。

  布萌是一个简单便捷的数字资产平台

  布萌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资产发行、资产转移、资产查询等业务,布萌通过对上层应用所需要的功能组件进行封装,提供API接口,开发者只要注册成为布萌的开发者,即可免费获得接口使用权限,从而获得布萌的用户、系统和数据等能力。目前布萌开放的场景有游戏交易、商业积分、互助保险,未来也会根据用户的需求上线更多的场景。

  “布萌平台的数字资产是自由流通的,其价值也是由多方共同决定的。当越来越多的应用和资产在上面流通,应用与应用之间、用户与用户之间、应用与用户之间都会发生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你会发现在上面的数字资产,一旦得到大家认可,完全可能会带来比预期更高的价值。比如游戏中一颗宝石,只要有人愿意跟你换,你可以在布萌平台上兑换成一个理财产品或者一份保险,甚至是一颗钻石。我们预计布萌发展到后来,平台上会有第三方交易所、通兑平台等机构的出现,进一步加快不同机构之间的数字资产的流通和通兑。”布萌总经理杨帆总结道,“布萌不仅仅是一个安全开放可信的数字资产平台,最终它会成长为一个由大家共同打造、维护的数字资产生态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