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些年王宝强个人形象管理不断突破 马蓉难道视而不见吗?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0:18:23   来源:财经新闻网   

  8月14凌晨,著名影视演员王宝强猝不及防丢出一枚超级重磅“炸弹”,微博声明自己的妻子(马蓉)和经纪人(宋哲)有婚外两性不正当关系,宣布解除婚姻关系。一夜之间,媒体炸了,亿万网友也炸了!

  时至今日,半月过去,王宝强离婚事件一有风吹草动,便是头条之位。

  2003年,王宝强凭一部《盲井》走进观众视野,紧接着出演冯小刚的《天下无贼》名声大噪,08年《士兵突击》、12年《人在囧途》、15年《道士下山》......一路走来,王宝强“傻根”、“老实”的公众形象一直被人们认为是屌丝逆袭的完美典范。如今,他是国内一线大咖、票房保证。10多年来,他不仅演技上大有提升,在衣着形象上也是大有改变。

  男人除了挣钱养家,自身形象管理也不容忽视。如果正像有些网友所说的,王宝强主要是因为长得太丑而导致与“校花”妻子马蓉离婚的,这点笔者不敢苟同,婚姻关系是最为复杂的,仅以形象定论太过于牵强。然而,毫无关系也不可能。当下,关注个人形象早已不是女性的专属特权,越来越多的优质男性对自身的外在形象条件要求也逐日攀高。

  话又说回来,王宝强近年来衣品形象的改变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身高165cm,脸型为方圆型的宽脸型的他在帅哥满天飞的娱乐圈来说,除了拼演技,他真的没法靠颜值吃饭。刚出道的他,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还带着一股浓浓的乡土气息。

  从《天下无贼》的憨厚老实傻根、到后来《士兵突击》的“不抛弃不放弃”的许三多、后来票房神话《人在囧途》老实正直的牛耿.....王宝强成功塑造了淳朴、善良的荧屏形象。然而,成功的背后,与他个人风格和服装融合的形象打造大有关系,深圳知名的形象管理机构——里外形象管理创始人茉莉姐姐表示,每个人都会有与生俱来的某种特质,你适合什么样的形象跟这个有莫大的关系。

  看完荧屏形象,再看看近几年王宝强生活中的形象改变,且不说帅气逼人,但衣品形象的改造,也为他的颜值加分了许多。

  2012年,《泰囧》的发布会上,王宝强用实力证明了什么叫“三分长相,七分打扮”,竖起了油头,穿上了增高鞋,再配上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不管颜值,还是身高,分分钟与隔壁两位搭档看齐。

  2015年,唐人街探案“启航”发布会,王宝强穿起风衣来是如鱼得水,潇洒至极。配上飞行员眼镜,正好是扬长避短;把条纹T恤有意的塞进腰里,也是心机Boy了一把,恰到好处了弥补了身材比例的不足。

  再到《爸爸去哪儿》中,王宝强常以T恤+五分裤+休闲运动鞋,配以微卷的头发展现在公众面前,即便是如此休闲的打扮,也比刚出道的那股浓浓乡气多了几分时尚感。

  时至今日,王宝强离婚事件依旧是娱乐圈的焦点。但笔者希望他赶紧走出事件的阴霾,更希望这件事不要伤及两个年幼无辜的孩子。BTW,又回顾到个人形象管理话题上,抛开公众人物不说,现实生活中,因忽略个人形象而影响婚姻家庭的现象屡见不鲜。去年5月,就曾爆出一男子因妻子产后忽略个人形象管理,体重爆表到240斤而到法院起诉离婚的新闻,抛开男子的行为不说,难道其妻一点责任都没有吗?人天生就爱美的事物,不管是男方还是女方,都要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管理,让自己永远保持一个阳光正面干净的形象,不然很容易让身边的人对你产生视觉疲劳哦。

  此外,里外形象管理表示:外在形象管理,个人形象提升对婚姻家庭,交友择偶,或者是求职路上,职场中都是功不可没的 。

  深圳市里外形象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个人的美好形象,是一家为您的整体形象,进行全方位管理的服务机构。专业提供男士形象管理、女士形象管理、高级私人陪同购物、高级私人衣橱整理、气质修炼、国际商务礼仪、持久美妆、心灵觉醒修炼等八类、十多项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构。从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形象改变未来”的核心理念,通过心理形象,气质形象和视觉形象,来让您达到一种从内到外,真正美的流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