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赫拉公主鲜花电商与90后花旦金晨的浪漫相约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0:0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晨置身赫拉公主紫色唯美花海

  90后著名花旦金晨一组唯美鲜花时尚大片曝光,由著名鲜花电商赫拉公主花店Hera Princess florist倾力设计,十分唯美。在一片浪漫的紫色玫瑰花海中,镜头里的金晨身穿优雅礼服,目光流转,质傲轻霜,美的让人动容!


气质优雅的90后花旦金晨

  在不到一年的光景里,金晨从《女医·明妃传》、《秦时明月》、《青丘狐传说》再到《仙剑云之凡》,接连挑战不同角色。搭档著名男星霍建华、王凯、黄轩,开启全年“霸屏”模式。一部真人秀《花样姐姐》,更是让观众看到这个外表柔弱的姑娘,展现出女汉子的一面。这个真性情的姑娘,凭着一股韧劲,不争不抢,活成自己想要样子。


金晨手捧赫拉公主进口粉玫瑰

  赫拉公主花店Hera Princess Florist是国内著名时尚鲜花电商,以甄选全球优质进口鲜花和国产花材,加上精美的艺术设计为理念,深受90后时尚青年喜欢。在时尚圈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众多大牌艺人拍摄的御用鲜花品牌。


赫拉公主鲜花与金晨浪漫相约


置身Hera花海幸福的金晨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