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姻智慧辣妈马伊琍担当晨阳水漆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1 15:0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谋杀里约奥运关注的宝蓉婚变还在寂静中等待新的爆发,一场家庭、婚姻裂变无论结局怎样,对家庭和孩子的伤害都难以避免。曾经也面临婚变危机的明星马伊琍,在文章真诚道歉后选择PO出“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的婚姻智慧。两桩明星婚变的内情迥异,也同样引发大众对于现实婚姻生活和维护幸福家庭的思考。身处其中的双方对家庭、感情的爱护也表现在处理婚变的理性和智慧中。且行且珍惜的“马司令”豁达、忍让、睿智赢得赞誉与尊重。爱生活、爱家庭,是作为妻子、母亲的马伊琍积极的人生态度。

 

  有爱、懂爱的马司令更注重环保与公益慈善的社会大爱,从加入中华骨髓库,2003年担任“中华爱心大使”,到获封2009年度“中国国际年度绿色风云人物”,表彰她在环保、低碳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与丈夫文章共同发起关注艾滋病儿童的“We Can”艺术慈善计划。还担纲拍摄公益写真,呼吁社会关注白血病儿童,代言“免费午餐”公益项目,旨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营养午餐。2015年10月22日,马伊琍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正式委任为中国大使。

  近期, 马伊琍担当绿色环保涂料品牌晨阳水漆的形象代言人,重视家装环保与孩子健康成长是辣妈马伊琍最重要的家庭功课。

  2015年,北京便发布五项大气污染排放地方标准 三项涉及VOC控制据了解,北京曾开出大气污染防治单笔最大罚单30万元给一家露天刷漆的企业。2017年,北京家具生产企业将全面禁止VOC排放。

  溶剂型油漆是雾霾的重要来源之一。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作为PM2.5的重要来源之一,其中约两成是由溶剂型油漆排放产生的。油漆稀释过程含有大量的苯、甲苯、二甲苯、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其挥发期长达十几年。油漆、涂料是否环保、健康,时时刻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晨阳水漆”是国内最早专注水漆开发中国涂料民族品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全水漆生产企业,中国推行水性化涂装的发起者、实践者与领导者。产品已通过欧盟SGS、德国TUV等国际高标准认证及国内权威认证,“晨阳水漆”品牌两度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并涂装里约奥运场馆和代表性建筑的指定涂料品牌。河北晨阳工贸集团在发展中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累计出资超三千万元,用于灾区援建、扶贫帮困,积极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和捐资助教事业,自发为百岁老人、盲童、白血病患儿、烧伤儿童等以款物形式送温暖,被政府授予“亲民爱民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6年9月至10月期间,辣妈马伊琍将以代言人身份助推晨阳水漆“刷水漆 ,三重好礼一份爱心”的公益推广活动,携手中国环保民族品牌“晨阳水漆”打造“爱国 爱家”的社会公益文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