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管舞首次走进“颐和园” 掀起全健身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1 10:4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个颇具争议色彩的名词“钢管舞”打开历史遗留殿堂——皇家园林(颐和园),国内著名品牌北京兴罗兰国际舞蹈培训机构首次将钢管舞,绸缎,吊环等空中舞蹈带进了全国历史文化遗产皇家林园,吸引了园内的国内外游客以及众多摄影爱好者为此驻步停留观赏以及拍摄,这群年轻舞蹈爱好者用她们的热情与激情为这个历史悠久世界文化遗产的景区演绎了一场力与美的结合、为当日园内的广大游客呈现了一场视觉冲击的空中舞蹈盛宴。

独家探秘钢管舞首次走进皇家林园“颐和园” (3)
 

  钢管舞与皇家园首度亲密接触

  在颐和园内伴随着历史岁月的痕迹,在午后秋风拂面,鸟语花香,蓝天碧水的周末,在午后的苏堤上,二十几位男女学员轮流依次登场,将钢管舞,绸缎,吊环等空中舞蹈艺术的刚柔并济表现的淋漓精致,它融集各类舞蹈、艺术体操、杂技等临界运动为一体;已形成创新创意整合为“新流派”的健身以及竞技的模式,以全新的形态展示给中外游人。

  此次钢管舞,绸缎,吊环的户外活动表演受到园内中外游人的热烈欢迎。“妈妈、爸爸一一快看,这群阿姨好美啊!”亲闻一位可爱的小美女的惊叹,小编借机采访。

  家在东北延边边陲小镇的年轻母亲说:”此行带女儿来北京游颐和园太值了,沒想到这次能身临其境,近距离观看到这么力量之美,柔韧之美的健身运动、“钢管舞,绸缎,吊环这几项运动能从电视荧屏以及娱乐场所搬至颐和园这个皇家园林园,同时锻炼了学员们的舞台力,表演力;年青的激情展现力与美结合,感谢这群可爱的年轻人让园内的中内外游客零距离对‘钢管舞,绸缎,吊环’一改以往的感受与认知,完全没有片面的‘色情’,‘不健康’, 很惊讶这几项运动让我们有了对它新的认知与认可;它们的健康性,视觉性,观赏性,是极积向上的运动!"一位长者感叹的面对记者和摄像师的采访如实说道……

独家探秘钢管舞首次走进皇家林园“颐和园” (5)
钢管舞学员叠罗汉
 

  钢管舞兴起:掀起全面健身

  曾经诸多舆论媒体报道:钢管舞一一力量、柔韧、舞姿美的要求与特点,系欲求在舞蹈、艺术体操、杂技等运动艺术跨界融合、发展提升者的一条辅助路径!本篇附后的、由钢管舞演员卸妆换常服所拍“环境人像”照,可否做佐证?

  钢管舞、绸缎、吊环的教学普遍,在塑身健体、文化娱乐乃至就业等诸多方面,日显积极健康发展的效应,毋庸质疑!

钢管舞学员高难度动作 (1)
钢管舞学员高难度动作 (4)
钢管舞学员练习活动 (5)
钢管舞学员练习活动 (6)
钢管舞学员秀绸缎舞
钢管舞学员秀吊环舞
女学员高难度技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