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鑫田国际久怡堂植物凝胶 女性的护理专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15:26:35   来源:中国新闻在线   

  据悉,自去年全国人大第十八次会议上《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正式通过开始,到医院咨询有关怀孕及二胎的妈妈女性特别多。今年作为我国放开二胎政策的第一年,那些翘首以盼二胎的妈妈们便开始摩拳擦掌开始备战二胎。

  记者从武汉某医院妇科刘主任处了解到,前来咨询二胎问题的女性问的最多便是自己的妇科疾病对怀孕及胎儿的影响问题。最常见的像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等常见妇科问题。刘主任介绍,阴道内的霉菌会改变阴道的酸碱度,而宫颈炎很多时候是由阴道炎引起的,这二者都会影响精子的活力,阻碍精子与卵子相遇,便会直接影响到怀孕。

  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等常见妇科问题,女性需要格外注意。对此,刘主任特别推荐由香港鑫田国际研发的久怡堂植物妇科凝胶,该产品可以快速消除有害细菌,消除和预防各种常见妇科炎症,排出私处积聚的毒素和病菌,让私处得到彻底洁净的功效,并在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层,阻挡霉菌等的感染。

  对于广大女性而言,女性的外在美是要靠内在美而维持的,想要让女性由内到外散发出青春活力的话,那么私护问题就要引起广大女性朋友的高度重视。记者获悉,久怡堂植物私护凝胶是香港鑫田国际严格遵循国际标准,由5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名私护科研人员用时1年研发,并和宝洁、日本花王等国际知名女性私护品牌同批获得国际妇科协会认证,而且还于2016年以接近满分的优异表现获得欧洲妇科学和皮肤学测试。香港久怡堂植物妇科私护凝胶,给女人全方面的呵护。

  刘主任表示,久怡堂植物私护凝胶即可以在炎症时期辅助消炎,也可以日常使用。在平时久怡堂植物私护凝胶护理私处,能够激活女性体内雌性激素的分泌,从而调理生殖系统的平衡。同时,久怡堂凝胶还能够起到缩阴、紧致的功效,有效恢复松弛的阴道,对于生育后的女性尤其有效。

  每一个成年女性都应该把私护问题处理好,这样不但能享受到健康的生活,还能通过改善自身问题,让你身边的爱人与你更亲密。聪明的女人要明白,健康与自信向来都是女性自身的魅力所在,从此刻开始,把私护问题交给香港鑫田国际久怡堂植物私护凝胶,纯天然的配方,让你的私处从此得到最专业的护理,成为女性朋友的私处护理专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