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学冬幻化复古王子 置身赫拉公主超现实主义花艺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10:5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学冬置身超现实花园 恍若幻境

  著名演员陈学冬荣登国内顶级男刊《芭莎男士》8月刊封面,赫拉公主花店Hera Princess Florist受邀为本次拍摄,设计了超现实主义元素的花艺空间,用不常见的各种绿植和鲜花交错搭配,营造一种暗黑系梦中仙境般的奇幻感觉。

  陈学冬变身暗黑绅士 气场强大

  为了能搭配出国内顶级摄影师尹超先生所预想的拍摄效果,赫拉公主的花艺师团队,提前一周就开始准备各种布景绿植道具,反复和杂志编辑沟通方案,拍摄前夕摄影师希望有干枯树枝,效果会更好,得知后赫拉的花艺师连夜开车去郊区最远的一家干树枝工厂寻找,最终赶在拍摄前送到。将现场布置成了大家设想的中的那样,一个完美的超现实主义森林花园。

  手捧赫拉公主永生“朱砂”红玫瑰  玻璃罩花

  从前提起陈学冬的名字,人们会下意识地想到郭敬明和《小时代》,而现在提起陈学冬,人们会说这是位“演员”。“颠覆”和“努力”是他采访时使用最多的字眼,他说自己展示给大众的全部是真实的样子,那股认真的沉思劲儿穿插着幽默与调皮。

  陈学冬手拿赫拉公主红玫瑰 气质冷艳高贵

  从《小时代》系列到《是!尚先生》、《解密》,再到之后的《爵迹》和《长城》,陈学冬的努力和尝试在大小屏上初见成效。这许多看似类型完全不同的作品和角色,都是他自己“喜欢演的”。他说自己对作品会有一个预期,曾有一段时间不想演现代戏了,但后来想想,没有演过这一类型的人的话也还是想去尝试一下。  就像这次的拍摄风格,是他从未曾尝试过的,但是他却能非常好的领会摄影师的意图,每张大片的神情都诠释得恰到好处。

  在赫拉公主鲜花玫瑰围绕下  陈学冬气质优雅

  据悉,赫拉公主花店Hera Princess Florist是国内著名时尚鲜花电商,甄选全球顶级进口鲜花与国产优质花材,配以精美的艺术设计,赋予鲜花更多情感和视觉冲击的元素表达,为热爱时尚的高端人士提供专属浪漫花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