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姿828会员日 限量套盒萌宠表白惊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09:3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国内知名护肤品牌——高姿下半年主推的重量级保湿新品系列,高姿匀净萃润系列可谓是惊喜连连。自8月15日携手台湾著名美容教主小凯老师及两大网红,在唯品会完成上市直播首秀后,高姿匀净萃润系列还将于8月28日的“迪士尼会员尊享购物节“”,为高姿终端会员送去惊喜。据悉,2016年是高姿三十周年,上半年更是通过斥资超4亿在《我是歌手》、《我想和你唱》等栏目进行整合传播,获得极高人气;而下半年,高姿将通过更强大的明星产品阵容和更多贴近消费者的活动,继续飙升人气。

(高姿匀净萃润系列)

  迪士尼会员尊享购物节即将揭幕

  据了解,高姿在全国有多达10000余家的CS店与KA渠道,而这些网点一直是支持高姿品牌不断前行发展的渠道,也是其全渠道布局的初始基础。CS店与KA渠道,是高姿会员零距离感知体验产品、体会品牌文化的线下平台,也是高姿与顾客面对面的沟通桥梁,在促进销售、增强客户粘性与提升品牌形象等方面至关重要。同时,作为立白集团旗下核心美妆品牌,高姿乘集团与迪士尼结盟的东风,与迪士尼超能陆战队达成特许产品授权合作,请来迪士尼旗下知名“大白”形象,为高姿保湿新品——匀净萃润系列代言。基于此,高姿将在8月28日打造为“迪士尼会员尊享购物节”,让消费者体会到真挚暖萌的情意。

  据悉,在高姿“迪士尼会员尊享购物节”上,将限量推出“高姿暖萌呵护520限量套盒”。该套盒包括了高姿匀净萃润系列的洁面、水、乳、精华液、眼霜全5件套,凡购买此套盒的高姿会员即可获赠价值600元的水光面膜分享礼盒(30片装)。同时,购买匀净透亮萃润水或萃白水(大白水)的消费者,也可获赠价值120元的水光面膜周护理套装(6片装)。

  高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迪士尼会员尊享购物节”,将会让终端顾客感受到高姿迪士尼式的青春活力,“暖萌呵护520限量套盒也体现了萃润系列的终极润肤能量,高姿新品必将滋润会员们的整个秋冬。“

(高姿暖萌呵护520限量套盒)

  高姿迪士尼式润肤能量剧透

  作为此次高姿会员日的主推产品,以及高姿下半年主推的重量级保湿新品系列,高姿匀净萃润系列究竟有什么吸引力?

  据悉,一贯专注于科技美白领域的高姿,培育了“大白水”等优质的口碑美白产品,同时也不断研究与美白相关联的护肤美容问题,如在美白中很重要的肌肤补水课题。高姿通过深入研究发现,补水效果欠佳的两大原因在于,第一是肌肤的污物、毒素排不出导致补水、滋润营养成分无法送达肌底。第二个原因肌肤新陈代谢太慢、污物堆积,影响到水循环效能降低,补水、滋润营养锁不住。为此,高姿以补水透悟哲学,发现大透大润新理念,凭借创新技术,优选法国布列塔尼海洋活泉水,通过特殊技术处理生成的磁解能量水,以及双效海藻组成核心成分,打造出全新的高姿匀净萃润系列。

  据介绍,高姿匀净萃润系列以磁解能量水打开补水通道,补水高效渗透,水分浸透肌底,令营养物质更好、更快传送肌肤深层。再以双效海藻水润肌底,紧锁水分不流失,令肌肤保持大透大润。其中,有高姿大白能量水美誉的匀净透亮萃润水,迅速成为高姿匀净萃润系列明星爆款。

(高姿匀净透亮萃润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