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ogi高姿匀净萃润系列新上市接连出击 会员日又有新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8:04:43   来源:网络   
  在今年的30周年庆典上,cogi高姿携手迪士尼旗下萌神“大白“崭新亮相的匀净萃润系列,一经亮相便迅速掳获了大量的眼球,纷纷翘首以待上市。

 

 

(高姿匀净萃润系列)

  据悉,cogi高姿匀净萃润系列于8月15日在电商平台上成功首发啦!而在即将来临的8月28日迪士尼会员尊享购物节,cogi高姿匀净萃润系列继续出击,以礼品套盒为广大cogi高姿终端会员带来新惊喜,感受cogi高姿那份独特的迪士尼式润肤能量。

(高姿暖萌呵护520限量套盒)

  大透大润 为肌肤注入暖萌润肤能量

  cogi高姿一直致力于护肤美容研究,培育出“大白水”等优质的口碑美白产品。随着秋冬临近,肌肤补水已成为主要护肤课题。cogi高姿通过深入研究发现,肌肤补水出现补水效果欠佳的两大原因在于,第一是肌肤的污物、毒素排不出导致补水、滋润营养成分无法送达肌底。第二个原因肌肤新陈代谢太慢、污物堆积,影响到水循环效能降低,补水、滋润营养锁不住。为此,cogi高姿以补水透悟哲学,发现大透大润新理念!凭借创新技术,优选法国布列塔尼海洋活泉水,通过特殊技术处理生成的磁解能量水,以及双效海藻组成核心成分,打造出全新的cogi高姿匀净萃润系列。

  此外,cogi高姿还与迪士尼超能陆战队达成特许产品授权合作,请来迪士尼旗下萌神“大白”为匀净萃润系列代言,携手打造迪士尼式的润肤能量。据介绍,该系列以磁解能量水打开补水通道,补水高效渗透,水分浸透肌底,令营养物质更好、更快传送肌肤深层。再以双效海藻水润肌底,紧锁水分不流失,令肌肤保持大透大润,为这个秋冬肌肤注入暖萌的迪士尼式润肤能量。

  继续发力终端 强化现场护肤体验

  据悉,匀净萃润系列作为cogi高姿下半年的主力系列,cogi高姿一改以往新品发布模式,在唯品会上成功进行了首次线上发布。据悉,这次新品发布以美妆+电商+美容师+网红+直播+热门景点的多维度营销传播方式,同时也刷新了美妆首发纪录,引发业内关注。

  而本次cogi高姿新品发布首次采用线上电商发布,并不意味着对零售终端的忽视,作为cogi高姿会员零距离感知体验产品、体会品牌文化的线下平台,全国网点多达10000余家的CS店与KA渠道,一直是支持cogi高姿品牌不断前行发展的渠道,也是其全渠道布局的初始基础;CS店与KA渠道,也是高姿与顾客面对面的沟通桥梁,在促进销售、增强客户粘性与提升品牌形象等方面至关重要。为此,cogi高姿继续在终端发力,通过特意打造出8月28日迪士尼会员尊享购物节,让终端客户体会到真挚暖萌的情意,强化终端现场体验。

  针对秋冬肌肤补水的市场需求,迪士尼会员尊享购物节推出了高姿暖萌呵护520限量套盒。该套盒包括了萃润系列的洁面、水、乳、精华液、眼霜全5件套,凡购买此套盒的高姿会员即可获赠价值600元的水光面膜分享礼盒(30片装)。同时,购买匀净透亮萃润水或萃白水(大白水)的顾客,也可获赠价值120元的水光面膜周护理套装 (6片装)。

(高姿匀净透亮萃润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