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ANK交友,开启“线下面基”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5:3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单身20多年,至今还是独自一人。”这是在ZANK七夕活动之“狼人召集令”活动中一位用户的“单身汪”获奖感言。如今社交平台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软件层出不穷,交友和恋爱对于众多想尝试找到另一半的同志来说,不得不小心翼翼。目前大多社交平台呈驱利化,因而衍生出严重的社交诚信缺失,使得“想谈”变为“不敢谈”的现象在同志人群之中体现得尤为明显。

  ZANK作为中国最大的同志服务平台,在8月初发布的新版中,主视觉和使用流畅度做了许多大改动,增强了良好的用户体验。ZANK的不断改进,目的在于通过持续构建一个可信的交友环境,帮助同志人群有效建立稳定的恋爱关系,同时提供咨询、生活指导等服务,帮助用户健康成长。对此,通过线上聊天,线下交友互动的形式,越来越多的用户可以通过ZANK找到了自己的知己。

  在8月13日的线下活动中,第十期“99个GAY包场看电影”之《使徒行者》,热血燃爆全场。“超级好看,尤其古天乐、张家辉等人的演技,真的是超级赞。”,“很棒,现场还约了几个好基友一起吃个晚餐,聊聊电影。”

 

图:ZANK包场看电影

  除此之外,ZANK线下又添新活动,每周日新增“一屋赞客”桌游聚会,为基友们提供见面交流的机会,可以借助游戏,来结交认识更多的朋友,从而打破同志交友不敢开口的尴尬局面。

图:第二期“一屋赞客”桌游会

  无论是ZANK观影还是桌游活动,场场人气爆满。通过对每次活动参与者进行问卷的调查,得到反馈好评率平均超过96%。在活动期间,200万日活跃量的ZANK开机图、附近人、圈子板块,同志社交平台的首创---赞货板块,以及ZANK官方微博微信等资源,均为活动做持续性的曝光。

  继7月份ZANK骄傲月系列活动之后,8月份里ZANK“一屋赞客”系列活动也在持续进行,后续ZANK将扩大市场的多元化合作,在线上与线下共同开展更多更精彩的活动,联合各界共同为同志服务!

  ZANK赞客)简介

  ZANK(赞客)是中国最大的同志社区平台,发展迅速。引领同类产品发展潮流,上线以来增长迅猛,在同志群体中有着超赞的口碑。自2013年5月上线以来,ZANK已拥有1200万注册用户,背后有强大的投资方支持。其品牌理念是通过持续构建一个可信的交友环境,帮助同志人群有效建立稳定的恋爱关系,同时提供咨询、生活指导等服务,帮助用户健康成长。ZANK不仅仅是一款社交软件,除了线上交流平台,还提供附属的线下活动、电台、自制情景剧等多方面内容服务。其创业团队完全由同志组成,CEO凌绝顶毕业于清华,团队来自腾讯、360、陌陌、新浪微博、去哪儿网、奥美、京东等互联网公司,熟悉互联网产品和开发,是国内最专业的同志产品和开发团队。目前团队共有40人,其中50%是产品研发,58%是非同志。最近,由ZANK官方举办的包场电影、线下桌游,周末轰趴等活动火热进行中。此外,ZANK作为行业权威不定期发布同志大数据报告,对同志群体动态给予关注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