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莲城美女白色主题趴火热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09:3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叫醒梦想的种子 收获有品质的生活

  8月19日晚19点,夜色才刚刚降临,在伟人故里湖南省湘潭市,一场以“纯净健康 品质生活”为名的梦幻白色主题趴拉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47位美丽、优雅的女性身着各式各样的白色礼服早早的来到了晚会现场,香槟美酒、香花美人,现场浪漫而温馨。走星光大道、在签名墙留下自己的名字、曼妙的身姿在音乐声中徜徉,不停谋杀着摄影师的菲林,好不惬意。

  她们中有企业家、高管、警察、老师以及莲城时尚人士,每一位都是各自领域的精英。在当晚的趴体现场,除了有传统的美食、美酒、社交之外,作为湘潭有梦想的独立女性代表,她们还分享了自己对于美丽优雅以及品质生活的感悟。

  “我觉得有品质的生活就是拥有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境以及利他的价值……”38岁的漆蕾在舞台上如是分享。台上展示出的气韵风度从容自信,不仅仅是她外表的时尚靓丽,更是内在的底蕴和历练。“人类因为梦想而伟大,只要愿意为美丽、为优雅、为品质生活去努力,去争取,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敢于活出自我,人格独立、经济独立,不颠覆常规,也不渲染女权!恰好,只是恰好,我们就是这样一群人,生来疯狂,活该品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