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里约奥运首“钻”诞生!秦凯成功求婚何姿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6 17:03:22   来源:摩登中国网   

  有什么会比在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过后,目睹选手真情流露的一面更令人动容呢?就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的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现场,一幕无关比赛输赢,只与浪漫承诺相连的美妙画面让所有观众沉浸在幸福与惊喜之中,更让人深信奥林匹克的舞台似乎确有一种神奇的魅力。

  梦之队包揽金银,颁奖台上现惊喜!

  跳水比赛中,女子单人三米板一向是角逐激烈的传统项目之一。而这次出征的两位中国选手施廷懋与何姿都是经验丰富的名将,经过数轮比拼,她们不负众望以总分前两名的成绩分获金、银牌。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莫大的喜讯,而对于何姿本人而言,虽然她没能赢得金牌实现大满贯,但顶着腿伤的伤痛站上跳板的那一刻,无论最后成绩如何,她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与掌声。

  而就在颁奖仪式后,一枚幸福的彩蛋在悄悄的破壳而出。同为队友的跳水运动员秦凯,也是何姿正在交往的男友,突然出现在台下,先是给了女友一个满怀温暖的拥抱,然后在无数摄像机与观众的见证下,他手捧戒指,单膝跪地,无比动情地说出了那一句“嫁给我吧!”何姿瞬间喜极而泣,不断擦拭自己的眼泪,而全场所有观众都为他们鼓掌欢腾……

  何姿:感谢不完美让我成长

  在后面的采访中,秦凯大方地透露了自己的求婚内容:“我希望在全世界面前,勇敢站出来,向你求婚,希望得到全世界的祝福。爱你,就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为了爱,疯狂一次!”

  面对突如其来的浪漫与幸福,何姿则声言自己太紧张了,已经几乎忘记了他说过什么,只记得他反复说“能让我欺负一辈子!”而在这爱情与荣誉双丰收的时刻,何姿更是感慨坦言,跳水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每个跳水运动员都离冠军很近。而近几年她已然尽力,即使最后结果有些瑕疵,但也没有觉得特别遗憾和可惜。

  而相反的是却要感谢这一路走来的艰难险阻,她说是这些不完美障碍使得她更清醒地面对自己,在与种种不完美的抗衡中自身变得越来越成熟,强大。如今的她不会太在意结果,最重要的是自己全力以赴了,那就无愧于心了。

  自然自信,迎接人生赛场的完美一刻

  如今二人紧紧相拥的这一幕,也让不少人想起当年在伦敦奥运会上,秦凯在三米单人跳板比赛中失利,泪洒当场,何姿也是这样上前拥抱住泣不成声的他,正是这一举动才使得这对金童玉女的恋情浮出水面,同样也是在赛场上的“不完美“,时至今日依然不影响他们收获美满的爱情与所有人的掌声。由此可见,只要放平心态,自然自信地直面不完美所在,这本身就是一种完美的竞技精神,也是最值得赞许的人生态度。

  这也是作为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的自然堂,一直以来为中国跳水队的奥运健儿所感动,身体力行地为他们鼓舞加油的原因所在。自然堂也非常荣幸,可以把从国内汇聚亿万自信力量的能量瓶传递到里约的跳水队员手中,在给予了奥运健儿超越自我,收获佳绩的自信的同时,也能带给他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

  正如秦凯在赛后直言的那样:人生一辈子,跳水不是全部,在回归生活后他们依然会以在体育竞技上努力拼搏、自然自信的心态过好每一天。自然堂也祝福这些可爱可敬的运动员们,在平淡生活里永远怀有这种追求美好的勇气与希望,在赛场之外的人生也能活出十分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