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高敏领衔升级饮水 昆仑山挑战6000高海拔体验营销完美收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6 10:1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昆仑山“挑战6000 升级饮水”2016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完美收官。历经五天自驾寻源旅程,奥运冠军田亮、高敏,新浪育儿名人@fefe喆妈 、知名汽车圈红人@胖哥杨力 、美食家@摆渡大厨及消费者和媒体代表共同前往昆仑山,成功登顶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共同见证了高海拔、无污染的珍稀水源地,深入了解了雪山矿泉水的珍贵属性,这也是昆仑山的第七次“高海拔”体验营销。

 

  奥运冠军倾力体验 圈层渗透见证雪山珍稀水源地

  从5月9日,昆仑山挑战6000活动在京的正式启动,到7月22日,于西宁的正式发车启程。为了亲眼见证“不老之泉”传说的珍稀水源地,前奥运冠军田亮、高敏倾情加盟。在探秘之余,田亮和高敏在水源地亲自灌装取水,以自身行动倡导国人关注饮水健康,升级健康饮水理念。对此,田亮深有感触:“当自己真正零距离接触到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珍稀水源地,亲自用手捧着水源地的水送到嘴里去品尝,才能发自内心的感受到原来水真的是有区别的”。这正是昆仑山一直坚持的“体验式”营销,真实触碰“珍稀”水源,让感官体验更真实和深刻。

  在移动互联盛行的当下,昆仑山为了进一步渗透体验营销的魅力,今年,更邀请了美食、育儿、汽车三大圈层的意见领袖加盟。新浪育儿名人@fefe喆妈 、知名汽车圈红人@胖哥杨力 、美食家@摆渡大厨 在寻源之旅五天中持续发布#寻源日记#,以不同视角将亲历体验和对雪山水源的感受实时传递,其粉丝在线通过图文视频等也可跟随行程一同见证,行成有效的圈层影响。

  作为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pH值呈天然弱碱性,富含多种矿物质元素,有利于人体吸收。在昆仑山上,@摆渡大厨 还用雪山矿泉水炖煮地道的藏系高原羊肉,天然弱碱性水质中和了羊肉的酸性,完美还原食材本味,让网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最原始的自然味道。

  敏锐洞察触碰情感共鸣,引爆雪山矿泉水饮用潮流

  “走惯了川流不息的马路,会想念崎岖的山丘,尝过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才知道原味珍贵,看过了世界,更想看看自己”,昆仑山挑战6000自驾寻源之旅让一群城市人面对昆仑雪山,让往日的嘈杂经历纯净的洗礼。这是一次对城市人的敏锐洞察。

  此次寻源之旅期间,“穿在身上的雪山”组照走红网络,让现代礼服遇到昆仑美景,用创意展示了自然之美。同时,从昆仑雪山实拍的延时摄影,真实记录了雪山的壮丽以及水源地的纯净,吸引大量网友点击观看。成功登上秒拍24小时热门榜,播放量超过250万。一时间,#我在昆仑雪山#的微博话题引发网友的参与热潮。

  忙碌在繁杂工作中的都市人,对昆仑雪山的纯净有天然的向往,为此,昆仑山携手乐视拍摄了首部探秘雪山水源地微电影,随着“寻源人”的脚步出发,不仅重走了昆仑山“十年寻源之路”,记录展示了“高海拔,无污染”的纯净水源地。雄鹰展翅、经幡飘扬、辽阔的高原与湖泊,脱离出习惯的喧嚣,传递出都市人群在当下生活中对纯粹净土的渴望。

  加多宝集团数字化营销部总监杜文汉称,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场自驾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更深刻感受青藏高原的独特魅力以及纯净无污染的生态环境,更深入了解雪山矿泉水的珍贵属性,一步步地升级消费者饮水认知,引爆雪山矿泉水的饮用潮流。昆仑山挑战6000掀起的这股“升级饮水”潮,定能够走入每个人的心中,引领国人健康饮水,升级好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