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献身奥运,互撩开“湿身”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5 15:59:13   来源:中国网   

  8.11,知名网红@小潘鼠和@木子小佳佳发布悬念微博海报,欲献身奥运,公然互撩直播PK湿身,引发众多粉丝以及网友围观。随后美的热水器的承接互动,加上海报中官方logo的露出,更是引发各方诸多联想。

火辣身材+逗逼段子,混搭PK引热议

  微博红人@小潘鼠,参演过全明星最IN爱情大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以性感火辣身材著称。此次公然互撩的对象,是美拍平台红人,以逗逼风格记录生活片段而受网友热捧的@木子小佳佳。

  炎炎夏日,泳池、泳装、派对、美女,都是是吸引眼球的法宝,更何况还有双方公然PK湿身。拥有傲人三维的@小潘鼠本人,自带荷尔蒙max,无疑是众多网友心中的女神;加上@木子小佳佳一贯逗逼的风格,不知道会在现场制造出怎样的笑料……如此多的元素汇聚,不仅是对当下火热进行的奥运助威,更让围观网友纷纷表示期待。

  根据海报中所显露的logo,以及之后的互动推断,美的热水器就是此次直播的赞助商。

  实力邀请,美的热水器发力直播电商模式

  8.11,美的热水器官方微博转发2位网红的微博,并进行互动,邀请广大网友关注8.15最湿直播运动会。

  2016年被称为直播元年,包括天猫、淘宝、京东、苏宁等在内的电商平台则纷纷试水直播,为平台引流。随着8.15京东家电节、8.18苏宁易购网购节的即将到来,加上整合网红资源,发布悬念信息为直播造势,业界专家推测,美的热水器极有可能借助8.15带来的契机,发力直播+电商新模式,为家电行业营销带来具有颠覆影响的尝试与新的可能性。

  不难猜到,在直播活动当天,美的热水器官方会直播过程中,送出优惠券、电子兑换券、热水器免单资格等奖品,调动围观网友的热情。同时,为了有效实现直播+电商促销这一新模式,美的热水器将有可能公布比以往促销力度更大的优惠方案,从直播平台引流至美的热水器京东、苏宁官方旗舰店,带动销量的提升。

  网红、直播、家电、电商、促销……众多元素的碰撞,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一切答案会在8.15美的美拍“最湿直播运动会”得到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