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IVA首站试听会燃爆京城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4 14:31:18   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五千多位潮人的动感开跑,DIVA的首站试听会与热波电跑一起燃爆京城。8月14日,北京朝阳公园迎来了热波电跑大趴,一线DJ、MC齐聚电跑舞台,和现场5000余位帝都潮人为这个夏末带来最后一份火热。从发布会面世到众筹再到试听会,DIVA可以说是走到哪火到哪,酷到没朋友。DIVA把首站试听会安排在热波电跑,可谓是潮流界的两大品牌互换朋友圈,更是给帝都潮人们带来双重福利。

  欢快的非洲鼓、热情的桑巴舞让电跑开场变得里约风情十足,也给这个狂欢大趴增添了奥运氛围。被大家所期待的全球最闪耀五公里赛道依旧给大家惊喜重重,前一秒还置身在海底世界的,静谧与清新中,下一秒就被彩虹桥和缤纷道的炫彩缤纷所包围。

  DIVA试听会当然也成了当晚的重头戏,互动性十足的创意试听装置,伴随着不同的试听音乐,有人热情似火的跟着节奏跳动,有人沉醉在喧嚣之外的静谧之中,DIVA以其优越的性能,带领试听者走进自己内心的音乐世界。汪峰学员李琪现身与可爱主播的互动更是将现场引爆,试听会瞬间置身于音乐与动感的欢乐海洋。海豹直播全程记录了试听会,让这场活动变得

  鲜活而淋漓尽致。

  更值得一提的是,DIVA的火爆不止是在线下试听会,线上众筹表现更是首屈一指。13,000,000,67小时53分钟达成,国内耳机行业众筹最高纪录已出!这份成绩用“DIVA遭到疯抢”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还没有抢到的同学可以猛戳链接: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4830.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