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格小别离同款服装 一不小心众筹了你的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3 11:3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青春是什么?青春是少年手心里的梦话。青春是什么?青春是永远在一起的美丽谎言。怎样才能让《小别离》里的青春留在这个炎热的夏日?让把我们的青春穿在身上,也许是个好办法。剧格在淘宝众筹的小别离同款服装,可能一不小心就众筹了你我的青春。

  青春是春天里的单车少年,骑单车拾阶而下,摔破膝盖到流血。找不到纸巾或创口贴,想用衣服偷偷擦拭血迹,避免妈妈的责怪,小别离同款服装陪你度过少年不识愁滋味的青春。

  青春是夏日里的篮球场,不惧晒到黝黑的皮肤,与好友斗牛。场上拼搏的你和场边舞动的马尾辫,与小别离同款服装一起,参与了你记忆里酸甜暧昧的青春。

  青春是秋天到来时晚归路上的枫叶,和闺蜜牵手走过的小路。那时有说不完的悄悄话,讨论的是老师的凶悍,还是隔壁班新来的帅气男生,已经都不重要,小别离同款书包背负了你敞开心怀的青春。

  青春是冬夜里复习备考的激情,书桌前一同讨论习题的少女。不管是黄冈试卷,还是往年真题,又或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我们都来者不拒,而小别离同款服装温暖你苦读的青春。

  青春离我们又远又近,她在你我的心里,她在《小别离》的剧里,她在剧格的小别离同款众筹里。而现在让我们一起期待,小别离为我们众筹的青春。

  剧格UNIGAL-世像传媒旗下时尚潮流品牌剧格UNIGAL是的新兴时尚潮流品牌,尝试以不同纬度出发,利用母公司“上海世像文化传媒集团”旗下强大影视IP、战略合作影视机构旗下大影视IP及时下热门明星网红等现有资源打造创新型娱乐电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体验。

  品牌产品线包括:影视剧及明星同款服饰、彩妆以及日本高科技类的衍生产品及玩具。其中服饰类产品将针对18~28岁的时尚女性,设计出年轻动感、彰显个性又不乏女人味的时装。同时剧格将推出影视剧及明星限量合作款,还将与多个国内外一线潮牌,如Paulfrank、Pancoat,Kumamon 等,推出合作产品,致力让每一位穿上UNIGAL的女孩都成为别具一格,夺人眼球的时尚风向标。

  品牌LOGO设计灵感来源于Pelican鹈鹕;一种嘴长30公分、喜爱群居的鸟类。他们一张嘴可以吞下数十条小金鱼。生动形象的表达了剧格UNIGAL想要传达给消费者的理念:融合多个服装一线潮牌、多个影视剧、电影、动漫等大IP衍生品及服装同款、自有高新科技产品,并利用网红等营销方式实现平台的多元化及娱乐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