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诺克多功能三脚架,带你观奥,带你飞~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7:42:32   来源:网络   

  要说时下什么最热,肯定是里约奥运会啦。就连开幕式都是满屏亮点:央视名嘴白岩松承包机智风趣的开幕式解说,还有天神娘娘吉赛尔开幕秀,大长腿走在世界上最长的T台上,那气势简直美哭。让多少女人转世投胎都想变成她。

  等等,怎么能光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呢。咱天朝照样也有一大波奥运颜值小鲜肉。比如,游泳队的宁泽涛,颜值高,完美六块腹肌,让网友直呼想要摸一摸。虽然宁帅还未开赛,却早早的备受关注,其比赛时间早已被公布网络。与宁泽涛一样红透网络的,还有另一位游泳健将。

  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傅园慧成功晋级决赛,就在她比赛结束接受记者采访时,一组搞笑有趣的表情包瞬间走红网络,成为奥运会热搜排行No.1。奥运健儿们,你们就这样轻轻松松走红网络,知道这会让多少正在为网红之路奋斗的小年轻们羡慕、嫉妒吗?

  好啦。小编知道宝宝们心里的苦,说到底什么是网红,不就是各种拍吗?美的、搞怪的,照片的,视频的。拍的不好,咱们就还有杀手锏PS。总之就是各种拍,你们怕什么。不行咱们就买个自拍神器来拍呗。就像伊诺克多功能三脚架拍照神器那种,可支持蓝牙自拍、手机自拍、相机自拍,还带个1000MA的三星移动电源。想直播就直播,想拍美照就拍美照,也不用担心没电。

  拍累了还可以听听歌,谁让它自带蓝牙音箱呢,不用白不用。再不行,美拍直播的时候还可以挂着伊诺克多功能三脚架播播伴奏,都省了一笔买音箱的钱。网红其实就这么简单,一个伊诺克多功能三脚架为你扫清网红路上的一切障碍。拥有了伊诺克,小编相信下个网红非你莫属!I want u !

  文章来自: http://www.ielock.c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