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钻石世家七夕派钻戒 情侣为爱翘班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9 16:5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璀璨美钻传承永恒真爱,Shininghouse钻石世家以爱之名发起的“为爱翘班”事件今天在广州浪漫上演,邀请全城情侣试戴对戒。璀璨的钻石对戒,参与感十足的互动,吸引了数百对情侣们不惜翘班一天,慕名前来试戴,参与这一节日狂欢。现场还集结了花椒、美拍、映客等主流直播平台的网络红人同步直播,引发情侣们纷纷点赞、转发与分享,让这个七夕变得热闹非凡。

  一个小时,钻石对戒,玩翻一座城!

  在广州正佳广场的钻石世家看到,一大早就迎来了汹涌人潮。主办方介绍,此次试戴仅限一个小时,但吸引了数百对情侣前来。数十位高颜值的网络红人早已一字排开,以电力十足的标志笑容,你一言我一语地直播,通过映客、花椒、美拍等平台,都可以同步收看现场实况。

  为了这次试戴活动,情侣们还是蛮拼的,甚至很早就过来排队等候。他们在现场一边排队等候,一边踊跃地站在“为爱翘班”背景板前拍照留念,并把这个活动分享至朋友圈。据在现场的一位李小姐说,她这次过来试戴对戒,主要是被钻石世家“为爱翘班”的主题打动了,平日忙于工作已很久没和男朋友一起约会,趁着这个机会和男朋友一起参加活动,享受这一刻的陪伴觉得很开心。

  当天的主角钻戒一出现的时候,高颜值的blingbling的钻石,瞬间抓住了全场情侣们的眼球。钻石世家提供最新推出的“至爱”系列钻石对戒,诚意十足。最后,七双对戒都等到了对的人,试戴成功的情侣带着幸福笑容离开,没有试戴成功的情侣也带着由钻石世家提供的电影礼券去浪漫约会。或许,这正是此次活动的目的所在,在爱情的世界里,陪伴最重要。

  席卷全国,史无前例的任性“七夕”

  节日送礼物已难以满足年轻情侣的情感需要,对他们而言,陪伴、沟通反而是更深层的需求。洞悉了年轻人的真实心声,这一翘班风波,不止是在广州,甚至席卷了全国各地。情侣们不仅通过网络收看现场实况,而且也纷纷为爱翘班,以“任性”的行动支持这一情感主张。据天津的王小姐分享,这一次七夕,她男朋友没有给她送礼物,而是翘班一天,陪她到处逛逛,对于她来说这是最开心的难忘七夕。

  与其他品牌还在宣传送玫瑰、送巧克力、送奢侈品等常规促销相比,钻石世家这一场情感互动的确很“走心”,直接戳中情侣们的痛点,因而受到了大家的追捧。珠宝品牌主打“情感牌”,但能把这张牌打得这么漂亮的,尚属少见。

  参与感十足,引爆互动营销

  这一场具有超高声量和传播力的营销活动,对珠宝行业来说是一个大胆尝试。通过直播这种新颖的互动,强大阵容的网络红人,广受年轻人欢迎的权威直播平台,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直播盛宴。直播的应用,为这场活动加分不少,有效扩大了活动声量,提高舆论影响力。

  专业人士分析,“为爱翘班”这场别开生面的节日营销事件,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就引爆了大规模的传播效应,主要是由于更强调情感互动,吻合年轻人喜爱参与感的特点,也顺应了娱乐互动的新趋势。对零售品牌而言,这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带给行业内外新的启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