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太生活家邀请你来参加美味市集啦!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9 15:57:56   来源:中国网   

  理想的夏天是什么样的?

  空调冷气沙发,葛优瘫完你瘫?

  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

  拒绝!!

  理想的夏天应该是这样的:

  一个高端有品味的生活场所、

  两三个至亲好友、

  邂逅一场属于夏日的完美市集:

  鲜花、木作、美食、萌物、趣味大赛。

  在这里认真料理生活,认真动手体会,

  体验一夏百味。

  FOTILE SUMMER STYLE

  夏日美味生活市集

  给你不一样的夏日时光

【夏之味】

  法式午餐会

  与米其林大厨合作的嘉席,将于8月19号和8月21号分别带来两场法式午餐会,正宗法式大餐,正宗米其林味儿,带来的镇店之宝“勃艮第红酒炖牛肉”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双色巧克力Cupcakes

  精制的外表,香甜可口的滋味,鲜美的色彩,萌萌的图案,这个夏天,少女心和cupcakes更配哦!

  意式海鲜焗饭

  在宽敞明亮的方太生活家烹饪教室,和好友一起晋级烹饪技能,用一锅香味四溢的海鲜焗饭,来犒劳认真料理、认真生活的夏天。

  宫廷奶酪的秘密

  想知道宝珠宫廷奶酪制作过程是怎样的吗?想亲手体验一下奶酪菜菜的创意摆盘吗?想和大师一起探讨酒酿的秘密吗?来市集,满足你所有的好奇!

  经典水果布朗尼

  哪怕是再不喜欢下厨房的人,也抵挡不了烘焙的乐趣与成就感。真正的经典是珍藏于心的,浓情布朗尼,浓情一夏。

  【夏之饮】

  夏日水果醋饮

  炎炎夏日,醋不仅开胃,更能代替碳酸饮料,美味又消脂。快来市集品饮专为盛夏打造的水果醋饮吧!

  手工意式冰淇淋

  在意大利人的辞典里,Gelato和Icecream绝对是两码事,虽说都被翻译为“冰淇淋”,但Gelato却是传统意式手工冰淇淋的代称。世界上没有两个一模一样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快来尝尝吧!

  手冲咖啡体验

  一杯好喝的手冲咖啡,可以品味到咖啡酸、香、甜等不同层次的细节变化,喝起来清爽无负担,这般细致的风味变化只要一接触就无法自拔。

  【夏之趣】

  兔兔的胡萝卜花园

  用蔬菜、水果做插花已经悄然流行,特别能营造别具一番风味的浓浓生活气息。兔兔的胡萝卜花园用可爱的幼萝卜,教你打开胡萝卜的另一种蜕变方式。带上小朋友更乐趣无穷哦!

  蔬菜与花的协奏曲

  花朵的娇艳与蔬菜的明丽,组合成一曲蔬菜与花的协奏曲。特邀Jflower名师现场指导,打造不一样的夏日蔬果花篮。

  手工木质拼板杯垫

  有没有想过自己或和TA一起,亲手打造两块可以连接的杯垫?把你对自己或家人的爱,融入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打磨你的夏日时光,你的木质拼板杯垫。

  【夏之赛】

  夏之厨体验-厨艺挑战赛

  不管是色味俱佳的经典菜式,还是脑洞大开的新奇料理,都有机会赢得丰厚大奖——方太生活家与方太天猫旗舰店联合举办的“厨艺挑战赛”,奖品能让你失望吗?

  “方太劲魔方油烟机”和“方太水槽洗碗机”等着你抱回家哦!

  厨艺挑战赛已在“方太生活家”APP 开放报名,登录方太生活家 APP参与活动吧!

  这样美貌与趣味兼具的市集到底怎么参加?

  活动须知/rule

  时间:8月19日10:00-20:00、8月20日10:00-18:00、8月21日10:00-18: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桃江路8号方太生活家上海体验馆

  门票购买:1、app预售20元(全场通用20元代金券,可抵扣任意商品)/现场票30元

  2、手作体验课程购买150~300元(购任意一节课程可获惊喜伴手礼一份)

  市集已在“方太生活家”APP

  开放门票预售,登录方太生活家 APP参与活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