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红牛能量争霸7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9 14:36:11   来源:中国网   

  8月6日,201 6红牛能量争霸7人制足球联赛在市青羊区西村皇家贝里斯足球公园完美谢幕。自4月盛大开幕以来,从最强校园赛到保利红牛足球狂欢节,从欧洲杯到能量争霸正赛,5个月的时间,200多支球队参赛,历经百余场比赛,3000余名运动员激烈角逐、勇于争先,给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红牛能量争霸争霸赛乘着欧洲杯的东风,为本土球迷延续着2016的足球狂热。最终,鼎杰牦牛强队以3:1的比分战胜三棵小马队,荣获2016年能量争霸红牛7人制足球总决赛冠军,三棵小马队、中和老街坊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

  据介绍,能量争霸足球赛由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红牛四川公司办,迄今为止已连续3年。作为西南极具影响力极具规模的品牌足球赛事,能量争霸已经拥有充分的圈内影响。今年红牛同保利地产、全网足球、虎扑体育、智慧运动场等强强联手,为四川人民打造出一场契合足球文化的狂欢盛宴。

  从开幕以来,赛事就备受关注,在开幕式上,主办方就请来曾任中国国家队队长、全兴队中锋马明宇,和全兴队守门员高建斌助阵。与以往相比,本届比赛最大的亮点就在四大赛区同时比赛,分别为FF体育公园赛区、成都足球公园赛区、三联足球公园赛区和腾翼足球公园赛区。晋级总决赛的球队,正是这四个赛区的冠军和亚军。

  参与比赛的球队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业余足球爱好者,他们中从事金融、也有餐饮、有医疗、也有总裁班……不仅如此,参赛队员的年龄层次也有很大的差异。赛事广纳天下业余足球爱好者,这也正是红牛能量争霸办赛的初衷,提供业余足球的交流平台,营造业余足球专业化比赛氛围。

  比赛当天,除了赛场上爆棚的雄性荷尔蒙,激烈的肢体碰撞,更有专业智慧运动场全程赛事直播,省内各大电视台、报纸、网络、电台现场报道,此外更有众多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省内顶级网红群集,现场直播,更邀请到著名歌手JOY LEE献唱助阵,现场欢呼喝彩,高潮迭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