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约七夕运动示爱 粉丝与峰峰一起携爱上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16:5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7日,七夕倒计时二天,德芙巧克力携手*甜蜜亮相西单君太商场大屏幕,呼唤情侣们在这个七夕,一起用运动来表达爱!

  八月的暑热没有影响到粉丝们的热情;在德芙与天猫开展的七夕活动中,数万人积极响应,并参与其中。主办方精心收集了数千名幸运粉丝运动示爱的照片,一张张情侣们的照片拼成*的头像出现在西单的大屏幕上。活动当天两个小时内,数百名粉丝专程来到现场见证这一时刻。当*头像被这几千张照片全部点亮之时,粉丝们发出了甜蜜的欢呼。

 

  活动现场,还有众多情侣趁七夕来临之际,在大屏幕前秀起了恩爱,用运动的方式说出属于他们的爱情宣言。“爱情不是比赛,但是你是我的金牌”“为了你我从单项冠军变成了十项全能”,更有男生大呼“从男单到混双只差一个你”直接当场求婚!

  四年一届的世界性运动盛会已于昨日擂响战鼓,而在德芙与*的加持下,“运动示爱”无疑成了今夏最流行的表白方式。德芙希望能够在这个七夕打造属于年轻人的个性表白方式,鼓励他们用更加健康、阳光的方式表达爱情。这个七夕,运动和爱情才更配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