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衣奥运会 艾诗塔樱桃裤摘取首金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13:10:38   来源:摩登中国网   

  8月6日,艾诗塔樱桃裤"为艾疯狂"盛夏精英召集会在浙江义乌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开幕。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浙江娅茜集团董事长黄栩潇,韩国艾诗塔亚太区总裁、 娅茜集团副总经理陈微、艾诗塔微商部总裁EMMA、励志辣妈艾诗塔联合创始人林嘉莉,艾诗塔首席会长刘诗韵、华柳音、朱晨艳等大咖云集,与各行业媒体共谱艾诗塔樱桃裤品牌微商新篇章!

艾诗塔樱桃裤"为艾疯狂"盛夏精英会入场口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浙江娅茜集团董事长黄栩潇在开场发表致词:“娅茜携手韩国艾诗塔株式会社共同实施全球定位国际化战略!2016年是微商从野蛮化扩张到规范化、品牌化生长的元年,艾诗塔作为品牌微商一定会成为+互联网和互联网+理念融合的标杆!”并回顾了中国内衣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的潮流趋势,阐述了艾诗塔作为品牌微商的优势,以及艾诗塔樱桃裤“可以穿的护肤品”的特色。

艾诗塔樱桃裤"为艾疯狂"盛夏精英会现场照片

  紧接着,娅茜内衣集团副总经理、韩国艾诗塔株式会社亚太区总裁陈微女士,系统地讲解了ASDET艾诗樱桃裤的系列产品优势:银纤维、意大利圣东尼3D无缝工艺、荷兰拓纳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共同构成“可以穿的护肤品”大健康内裤,重新定义内裤新概念,为艾诗塔品牌微商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保证。

  励志辣妈艾诗塔首席会长林嘉莉用自己励志的历程详细回顾了与艾诗塔的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的过程,积极向上的思想牵动着每位艾诗塔品牌微商事业的未来。

  随后,艾诗塔樱桃裤"为艾疯狂""盛夏精英会对已经达到“社长”级的艾诗塔微商加盟者进行了颁奖。

艾诗塔樱桃裤"为艾疯狂""盛夏精英会颁奖现场

  最后,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也来到了现场,为艾诗塔樱桃裤盛夏精英会送来祝福。彭会长肯定了艾诗塔品牌微商的模式,并高度赞扬了娅茜企业和艾诗塔的领导及团队,并与与会人员分享了中国当前社会的演变、商业的升级、以及内衣的发展,为全体与会人员带来学习和成长。

  你不知道“小艾是什么?”

  艾诗塔小艾“我们重新定义内裤!”

  你不了解“小艾的产品怎么生产?”

  艾诗塔小艾:“那是意大利设备制造!”

  你觉得“微商都是骗人的!”

  艾诗塔小艾:“我们拥有两大制造基地23年内衣行业从业经验!”

  你以为“概念玩过头了?”

  艾诗塔小艾“我们不玩概念,我们有荷兰拓纳专利加持!”

  我们还有贴心服务;

  我们还有放心产品;

  我们还有……

  你来就告诉你,

  一般人我不告诉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