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合伙人大会:剖析小米,以人为本方有好产品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5 08:56:54   来源:中国网   

  在刚刚发布的红米pro的发布会上,雷军公布了近年来红米的销售数据,2013年8月到2016年7月,红米手机三年累计销量1.1亿台,相当于每1秒卖出1.2台,红米手机1S更是在安卓手机活跃度排行中名列第一。如此惊人的数据让人不得不对小米帝国的强大而慨叹,人们开始将小米作为榜样,探寻小米成功的路子。

  在小米成立第一年,雷军花了绝大多数时间做的事情就是找人,当下合伙人机制正慢慢影响着万千创业者,雷军也不例外,对于小米的合伙人,雷军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去挖掘和斟酌,他坚信好的团队才有好的产品,这也是工匠精神满满的小米系列能够成为国民手机的原因。对此,创业e家黄智刚院长深有体会,他表示:是个好项目不如一个终身合伙人,千万投资不如一位不离不弃的合伙人!

  在雷军的创业字典里,我们看到了合伙人对于他对于小米的分量,放在大多数企业里,也同样适用。合伙人是一个企业得以发展的根基,一个企业就好比一座大楼,如果没有足够屹立高空的能力,就等于没有征服市场的展品,更不会让企业有长足的发展。创业e家黄智刚曾放言:如果你正在做项目,需要创业e家推动合伙,如果你有足够的亮点吸引到我们,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支持到底!

  对于合伙人的招募,企业的创始人们可谓是绞尽脑汁却收获甚少。其实方法很简单,创业e家的创始人黄智刚建议,对于未来跟自己一起创业打拼的合伙人,首先对其进行人物画像,需要他具备哪方面的能力都一一列举出来,按图索骥。在10月13日即将举办的中国合伙人大会上,我们可以将此画像公诸于此,在上千名优秀的企业家中,总能有目标一致的同路人。

  中国合伙人大会由创业e家、约瑟投资、财经早餐、楚天都市报等联合主办,其中创业e家在招募合伙人,资源项目对接等方面,颇具国际化的专业水准。创业e家是建立中国第一个高端商务实名制移动社交平台,服务数以万计的企业,丰富的服务经验为中国合伙人大会提供了更坚实的保障。

  随着合伙人制度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可,未来关于合伙人的各项要求也更加细化,对合伙人制新模式的探索也更加深入。合伙人的招募也会成为企业对外的核心竞争力。中国合伙人大会,放眼国际视角,汇集最顶尖的企业人才,打造最优秀的中国合伙人团队,让每一个合伙人都成为企业的主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