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苏宁惜败上海申花 努比亚助力苏宁下次反击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22:3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30日晚间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0轮,由上海申花坐镇主场上海虹口足球场,与江苏苏宁对决,最终江苏苏宁以2比3憾负上海申花。这次比赛的看点除了精彩绝伦的赛事外,更重要的是长三角德比的巅峰对决,两队作为目前中超联赛中的优秀球队,又同处于长三角区域。

 

  回顾两队在以往的交战历史上,双方经常会碰撞上激烈的火花。例如2011赛季苏宁在客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3-2超级逆转翻盘;而2014和2015年的足协杯上,苏宁连续2年淘汰申花晋级,其中,2015年更是踏着申花夺得了最终的冠军。所以不管此次比赛结果如何,长三角德比还会持续下去。

  此次江苏苏宁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过程中,在场面上确实十分精彩,本场比赛双方主打对攻战,共有5记进球,整个比赛在剧情上也是跌宕起伏。虽然此次上海申花队的登巴巴遭遇伤病而无法登场,但是江苏苏宁这边不仅铁腰拉米雷斯处于禁赛中,连苏宁队长国家队主力球员吴曦也无法登场,但是苏宁球队这边没有因为队长与主力队员无法上场而选择放弃,反而更加努力的去拼搏、抢夺每一个机会。苏宁队前锋R马上半场的两粒经典进球,帮助了江苏苏宁将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主裁判出现了两次严重的误判,每次都影响了此次比赛的最终走向。但双方呈现的精彩比赛场面还是让广大球迷看的直呼过瘾。而赛后,苏宁队主教练崔龙洙也表示,最近的连续作战导致苏宁球队全体球员的体力严重下降,再加上中场主力球员的缺席,才影响了最后的比赛结果,不过也肯定了本场比赛中,苏宁队全员的表现确实很优秀,比赛很精彩。

  此次比赛,虽然最终苏宁队因下半场的体能原因而遗憾告负,但是目前在中超排名积分榜上,申花8胜7平5负积31分排名第5位,而苏宁则是11胜5平4负积38分,继续排名第2位,在积分上还是领先于上海申花。此外,本赛季的长三角德比也与往年不太一样,今年年初努比亚通过斥资1.5亿赞助江苏苏宁后,一直源源不断的对江苏苏宁球队进行支持,而苏宁也在努比亚的支持下,本赛季始终保持着较高水平,目前一直稳居中超积分榜第二位。

  努比亚在挑选合作伙伴上,一直以来都是慧眼如炬。而且,对于足球体育圈来说,努比亚可谓是颇有心得,但真正促成双方合作的原因,不仅是由于江苏苏宁球队身上那种无畏、果断、勇于拼搏的精神,还有着努比亚一直来在行业内,不断创新、突破边界的理念,双方互相吸引,才最终选择走到了一起。而努比亚在赞助江苏苏宁后,除了一直关注着苏宁球队的最新动态,还经常在赛前征集球迷们,为江苏苏宁加油助威,所以江苏苏宁能取得如此成绩也是与努比亚一直以来的默默支持分离不开。

  此次失利,并不会影响江苏苏宁对比赛的专注度,而且苏宁球队一直具有的勇往直前的体育竞技精神也会鼓励着他们继续前行,本轮比赛还剩余4场,主教练崔龙洙也表示将及时调整球员状况,而在未来江苏苏宁还会与上海申花在足协杯半决赛中相遇,继续上演长三角德比“恩怨”。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随着主力队员回归,再加上努比亚的鼎力支持下,江苏苏宁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