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糯米演出票七夕爱情专场: 购票7.7元起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5:03:01   来源:环球财富网   

  七夕将至,你是否已经在盘算着带TA去看一场“爱情故事”,获得彼此心灵上的高度契合?

  7月29日,由百度糯米精心打造,以“浪漫七夕、一演万年”为主题的爱情剧专场强势上线。《流浪狗之歌》、《如果,我不是我》、《爱在无爱城》等一部部经典的优秀剧目将相继温情上映,成双成对的情侣们不但可以在艺术的海洋中徜徉,在戏剧中升华感情,还可以享受“一票两看”,甚至是最低7.7元的超值优惠。

  找到“爱情”的味道

  “浪漫七夕、一演万年”爱情剧专场活动主打戏剧、舞台剧,将持续至8月9日。据介绍,相关剧目均是精挑细选而出,能满足不同年龄段与不同阶段情侣们的观看需求。

  如果你和TA正处于热恋之中,可以从舞台剧《爱在无爱城》中寻找着爱的智慧,重温自己内心深处对爱情的期盼与幻想;如果你已成家立业,拥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可以去带着TA看一看《流浪狗之歌》,与孩子一起分享负责人的爱,以及对生命的尊重;如果你和TA在重复日子,被光阴书写成平淡,行色匆匆的奔波中,找不到当初热恋的激情,不妨去看看开心麻花的《夏洛特烦恼》,当你以庄周梦蝶的方式进行人生幸福指数探讨之时,或许会突然明白,那些真正的直击人心的感动,其实就在身边。

  此外,《如月疑云》、《千与千寻》、《马克西姆》、《奇妙的世界》等近20部优秀剧目也将让情侣们在艺术中收获感悟与成长。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戏剧、舞台剧的同时,百度糯米也推出了音乐会、戏曲综艺等不同类型的演出剧目,以期帮助观众消解暑期的炎热。

  有“爱情”更有实惠

  丰富的剧目之外,百度糯米还推出了“爱情火花低价抢”、“成双成对、一票两看”、“购票代金券”、“爱情不打折”四大别有特色的优惠活动。

  “爱情火花低价抢”活动时间为7月28日到8月3日,每天下午7点准时7.7元开枪;“成双成对、一票两看”活动中,用户只要购买指定演出剧目,就有机会获得相同票品一张;此外,百度糯米还将给用户随机送出10-150元的代金券,以回馈用户对百度糯米的支持,让用户度过一个浪漫而又实惠的七夕节。

  具体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mdianying.baidu.com/cms/activity/wap/YCQXBJ0727/214388360563?sub_channel=%20YCQXBJSC0727&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查看。

  “爱情”背后的大布局

  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与整个泛娱乐行业的结合,已经产生了诸多美妙的化学反应。尤其是演出等文化消费市场,互联网已成为市场增量的主要推动力。

  本次推出“浪漫七夕、一演万年”专场活动,正是百度糯米在文艺演出领域强势发力的一个缩影。据了解,演出是百度糯米重点布局的行业。目前,百度糯米已搭建起了集“票务购买、宣传、互动”为一体的的一站式整合平台。以该平台为基础,百度糯米一方面为用户更快速的购票,更方便的观看优秀剧目提供了便捷渠道;另一方面,百度糯米也可以为用户争取更多的福利,让用户享受更多的优惠。此外,百度糯米还致力于搭建一个高活跃度的社群互动平台。比如,用户可以通过其中的互动平台——“饭圈”,随时掌握演出、剧目、演员方面的最新动态,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畅所欲言。

  注重用户体验之外,百度糯米也在充分挖掘其平台资源、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以更好地服务文化娱乐行业。目前,百度搜索、手机百度、百度地图、百度贴吧、爱奇艺、百度糯米、百度外卖为代表的产品矩阵已覆盖中国95%的网友。作为最主流的一站式生活服务O2O平台,百度糯米将充分整合这些平台资源,做好“人与服务”的链接,利用“入口”优势,帮助优秀的戏剧、演出等最大范围的覆盖、接触用户,提升品牌及口碑。同时,百度糯米口还将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优势,全方位促进文化演出市场的管理“智能化”。

  众所周知,百度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拥有众多国际领先的前沿技术,百度糯米将会把这些技术将应用到演出行业,通过开放基础服务能力,开放“连接人与服务”的资源,成为文化娱乐行业的“水电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