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鸡精的那些真相 你必须知道!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09:5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鸡精是一款既能增加食品鲜味又能提供一定营养的家常调味品。我们常常可以看到在鸡精的包装上画着一只“老母鸡”之类的图案,那么鸡精中真的有鸡的成分吗?

  鸡精是怎样炼成的?

  鸡精必须是鸡,行业标准首先要解决有鸡的问题。标准中用‘其它氮’间接表示,目前还不能精确测定。鸡精是一种调味品,必须让鸡精具有鸡的香味和鲜味。所以,鸡精里面具备鸡的鲜味和香味就合格了。

  鸡必须是安全的,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要来自非疫区,经检验检疫合格的,没有违禁药品,没有病变,是健康的,这一点必须保障。同时,经过三道检验、两次杀菌,彻底杀灭致病菌,保证其安全性。鸡肉加工的工艺和方法,绝对是关键技术。

  太太乐三鲜新标准

  20年来,太太乐一直坚持采用新鲜的动植物原料作为风味基质,以保证每一袋太太乐鸡精的上等口感,更大限度还原鲜鸡风味。升级配方,品质更优。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健康美味烹饪的新要求,特别推出升级配方,并采用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每包鸡精的优良品质。

  鲜美程度提升至2倍,太太乐采用独特的鲜鸡深层分解科技,生物提取的呈味核苷酸二钠与谷氨酸钠复合产生鲜味相乘效应,加倍体鲜。可放在菜肴、点心、汤中按个人需求和口味添加至鲜美可口。

  太太乐从鲜味科学的历史发展为大家普及了鲜味科学的相关基础知识,同时通过鲜味及增鲜技术、蛋白质分解技术、具有世界级技术难度的生鲜处理、如何抗氧化、分子包埋技术等高科技方面,完美地诠释了太太乐鸡精的高科技所在以及味精与鸡精的高安全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