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明星爱喝到网友力挺 昆仑山再引高端水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3:35:24   来源:中国网   

  7月22日“挑战6000升级饮水——2016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正式启程。经历了3年的坚守,“挑战6000,升级饮水“2016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活动每年都会如约举行,带大家共同见证昆仑山“珍贵”水源。一周的自驾行程,不仅是让大家了解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生产过程,而通过实际行动坚守升级饮水概念,用自身的力量去影响更多的人群和家庭,传递健康的饮水观念和行为。

  从亚洲首位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奥运冠军陈一冰、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韩晓鹏,到影视演员安以轩,陈志朋,佟丽娅,歌手胡夏等相继作为活动大使支持昆仑山寻源之旅,昆仑山升级饮水的理念在体育、影视、音乐等明星圈层已经引起关注。

  而今年的“挑战6000,升级饮水“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除了奥运冠军田亮和高敏倾情加盟,还加入了网络意见领袖共同前往昆仑雪山,见证珍稀水源地。

  目前,“挑战6000,升级饮水“2016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行程过半,网友们通过社交媒体一同见证着寻源之路,高原雪山的壮丽美景更让身在都市的人们向往不已,于是微博更出现了#我在昆仑雪山#的热门话题。不仅网友间互动的火热,还引发了育儿,汽车,美食,健身等不同领域意见领袖的关注和热议。

  明星为何最爱昆仑山

  明星及公众人物,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追求,不仅更加注重饮食健康和日常锻炼,就饮用水的选择也更加挑剔。与世界一流好水共同来自北纬36°-46°的黄金水源带,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经过积雪消融,50年岩层过滤和矿化,不仅是世界稀有小分子团水,更富含多种矿物质元素,有利于人体吸收,促进体内废物及毒素代谢,是明星名人的最佳选择。

   网络意见领袖力挺

  来自海拔6000米的昆仑山矿泉水,一直是出行、运动、煲汤、美容时的最佳选择,美食达人们用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烹饪,不仅最大限度释放食材原味,提升鲜美,更保证了美食的营养;健身党们运动过后饮用,昆仑山的小分子团能迅速补充体内水分,缓解运动疲劳;而美容迷更是人手必备,不仅饮用,还作为天然喷雾进行护肤使用。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已经在时尚圈、明星圈中形成了巨大影响力,同时,也掀起了全民喝好水的热潮,成为自驾出行,运动健身、烹饪泡茶、美容护肤等各种场合的必备好水。

  除了对纯净品质的信赖,昆仑雪山高海拔无污染的纯净水源地,更为人们向往。圣洁的青藏高原,巍峨的昆仑雪山,是都市人心中最后的净土。“挑战6000,升级饮水“2016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2300公里的自驾行程,不仅饱览昆仑山绝美风光,更挑战海拔6000米的玉珠峰顶,能与千年冰川亲密接触,也自然让网友们心之向往。

  全民饮水升级的号召

  “升级饮水,升级人生“,不仅是挑战6000的口号,更是昆仑山的行动和信念。改善消费者饮水认知,推动国人健康饮水升级始终是昆仑山的使命和责任。在国民对饮水健康日渐关注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健康天然的饮用水。在国外,优质天然的矿泉水已经成为健康生活的首选,如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国家,居民年人均矿泉水消费量均在100/L以上,这也带动了我国国民对健康饮水观念的重视。三年来,昆仑山始终坚持挑战6000自驾寻源,正是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亲身见证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水源地的生态,让中国消费者也可以与欧美国家的健康饮水的潮流接轨,为健康升级饮用水,提高生命质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