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管瘦了还是婴儿肥 韩剧女神朴信惠都是牛奶肌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7:1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暑期一开始,就有一大波韩剧刷屏,而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自第一集开始就横扫同时段收视率。女人们除了不断开扒瘦了的朴信惠如何瘦如何美,更对她白到发光发亮的完美肌肤情有独钟。能拥有这羡煞旁人的牛奶肌肤只是因为她是明星吗?答案当然是NO。每个女人都应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美白护肤秘籍。澳洲天然护肤品牌hola赫拉也深谙天然美白之术,从澳洲高品质牛奶提取精华,配搭天然植物的力量高效渗透,助你实现赫拉牛奶美肌。这个夏日,在追随韩剧女神的同时,也让你的肌肤享受赫拉牛奶带来的白皙牛奶肌吧。

  朴信惠美白肌圈粉无数

  说到近些年势头大热的韩剧女神,朴信惠绝对算一枚。毅力满满的朴信惠在《doctors》中又瘦又美,除了减肥的功劳,又嫩又白的牛奶美肌绝对是高颜值的保证,难怪近年圈粉无数。

(朴信惠《doctors》剧照,牛奶肌刷屏)

  经科学鉴定,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乳糖以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维生素B可润泽皮肤、防止肌酐老化;维生素B2则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护皮肤和粘膜的完整性。

  正是得益于这份的灵感,澳洲hola赫拉以澳大利亚的自然资源与传统工艺为基础,从澳洲高品质牛奶中提取精华,生产出品质卓越、温和的赫拉牛奶雪肤焕白系列,其天然安全的美白成分适合所有肌肤类型,在市场上获得各界的青睐,更得到众多美容达人和编辑的推荐。

  夏日给肌肤喝赫拉牛奶

  女人总是对美白要求多多,想淡化斑点、击褪痘印色沉;也想淡化黑色素的同时滋养肌肤,要白也要水润柔滑;更想预防色斑生成,并修复肌肤……对于这些美白的“随心所欲”需求,hola赫拉牛奶雪肤焕白系列融合了澳洲高品质牛奶和天然美白植物的力量,实现你们的牛奶肌梦想。

  据悉,这款被美容编辑美称为“赫拉牛奶乳”的产品其实就是hola赫拉牛奶雪肤焕白系列,其内含的澳洲高品质牛奶,有效滋养肌肤之余,更增强肌肤保湿能力和提升肌肤自身“抵抗力”,成为你肌肤的“保护伞”。当然,赫拉牛奶乳系列也巧妙地运用了众多植物的护肤力量,包括绿茶、黄岑、苹果、黄瓜等植物,提取了美白成分Phytolight,能高效渗透,令暗、黄、黑、糙的肌肤问题一扫而光,难怪能让大家爱不释手。

(hola赫拉牛奶雪肤焕白系列)

  信息来源:立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