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都塔免税店代言人宋仲基网络剧引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7:0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塔免税店代言人宋仲基主演的网络剧《我们坠入爱河的时间》近期成为热点新闻,继第一篇的“偶遇”之后,第二篇“心动”也已在在中韩两国社交平台同步上线。都塔免税店称,代言人宋仲基主演的网络剧对于粉丝们来说绝对是今夏不容错过的心动之旅。

 

  据了解,宋钟基主演的网络剧《我们坠入爱河的时间》讲述了2016年夏天女主人公独自前往韩国旅行的途中,在都塔免税店购物时邂逅宋仲基,并互相萌生爱意的浪漫爱情故事。故事共5篇,在陆续发布第1篇“偶遇”、第2篇“心动”、第3篇“约会”、第4篇“约定”后,会发布第一季幕后花絮,令人期待。都塔免税店每周一都会在其官方微博首发最新剧集,并在同周周五通过其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同一剧集,而韩国SNS方面则会与微博同步在官方脸书和照片墙上发布剧集。

  都塔免税店不仅在中韩社交平台发布此剧,还会在爱奇艺、酷六、腾讯等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上发布。不仅如此,粉丝们还可以在和宋仲基相关的贴吧论坛、以及宋仲基贴吧的官方微博上观看此剧,都塔免税店将通过本剧为免税店造势从而提高品牌形象。

  都塔免税店负责人称,“之所以与宋仲基合作拍摄此网络剧,原于致力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以后都塔免税店也会陆续展开独特有趣的品牌活动,希望年轻朋友们能持续关注。”

  网络剧《我们坠入爱河的时间》于本月11号发布第一篇视频后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在中韩两国社交平台上的总观看次数达到260万次以上,想要观看影片的用户可每周一访问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或脸书,还可同时参与都塔免税店为粉丝们准备的各种抽奖活动。

新闻表情